omniture

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 CIO 高峰论坛将于本月30日在三亚揭幕

IT 经理世界
2010-06-04 20:11 2777

北京2010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指导,《IT 经理世界》杂志社主办的,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 CIO 活动 -- “2010中国 CIO 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6月30日在海南三亚召开。

以“非常时期的 CIO 使命”为主题的“2010中国 CIO高峰论坛”,将重点探讨严峻的商业运行背景下,CIO 如何采用 IT 和互联网颠覆传统价值链,打通产业链上产品生产链和商品流通链的隔阂,帮助过剩的中国制造寻找新的出路;如何整合产业链资源,以价值网络的形态去应对严峻的商业环境,实现产业链的升级;如何在互联网上开拓新的价值空间,帮助企业寻找到新的市场;如何进一步挖掘企业的客户价值,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如何使精细化管理成为企业在非常时期必修的内功,用管理提升效率和利润空间。

在国际金融危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周期变迁三大外部环境背景下,如何保障中国企业业务连续性,如何加速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这不仅仅是企业家和 CEO 们的命题,也成为企业 CIO 们的命题。“2010中国 CIO 高峰论坛”通过各界 CIO 的聚首和交流,旨在发现企业 CIO 制度建设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支持作用,并推动和促进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水平。本届论坛首次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的指导下举办,同时也首次邀请美国、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的 CIO 代表参加。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较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年度 CIO 专业盛会,中国 CIO 高峰论坛,自2005年开始定于每年年中举行,论坛主要邀请各行业顶级 CIO、知名学者、政府官员、知名跨国企业代表等齐聚海南三亚,共同探讨和分享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成果。

2010中国 CIO 高峰论坛,将是2009中国优秀 CIO,中国重量级企业 CIO 聚首,信息化领域专家,重要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以上各种热点话题的盛会,将在这里发出 CIO 推动信息化变革的较强声音。

会议时间:2010年6月30日-7月3日

会议地点:中国.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活动官网:http://www.ceocio.com.cn/venue/2010_CIO_FORUM/intro.html

关于年度中国 CIO 论坛(CIO Forum)

从2005年开始,《IT 经理世界》每年在中国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举办“中国 CIO 高峰论坛”,为中国顶级 CIO 提供了一个轻松开放、充分交流的机会。这是一个真正由 CIO 主导的论坛,CIO 自己设计话题、自己发言、自己组织讨论、自己担任主持人。五年来,共有近1000名来自各自领域的顶级 CIO、知名学者、政府相关领导和跨国公司专家参加论坛,共同体验这一绝无仅有的 CIO 盛会。中国 CIO 高峰论坛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模较大,影响力最广泛的 CIO 专业盛会。

《IT 经理世界》是国内较早关注信息化及 CIO 成长的媒体,在 CIO 群体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力。从2002年开始,《IT 经理世界》进行每年一度的“中国优秀 CIO 评选”活动,因其科学的评价标准、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众望所归的获奖者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赞同。通过评选,《IT 经理世界》与上千位的企业 CIO 建立起联系,与数百位 CIO 直接交流沟通,从2002年至2009年共有近400位优秀 CIO 获得奖项。从2005年开始,我们邀请获奖 CIO 和来自各行各领域顶级 CIO、知名学者、政府官员和跨国公司代表在三亚举行高峰论坛,共同体验绝无仅有的 CIO 盛会 -- 中国 CIO 高峰论坛(CIO FORUM)。

关于《IT 经理世界》

《IT 经理世界》创立于1998年,积极关注企业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是中国企业管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媒体。《IT 经理世界》致力于报道通过 IT 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对产品、企业和行业造成的深远影响。以杂志,互联网与会展向读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为广告客户提供整合的信息传播解决方案。

详细内容,请拜访 http://www.ceocio.com.cn

消息来源:IT 经理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