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北德授予上海振华全球首张IECRE电站设计与电站质量认证证书

2019-12-19 09:18 10682
12月17日,TUV北德正式授予上海振华重工电气有限公司长兴基地21MW分布式光伏电站全球首张IECRE电站设计认证证书与电站质量认证证书。

上海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7日,TUV北德(TUV NORD)正式授予上海振华重工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电气集团”)长兴基地21MW分布式光伏电站全球首张IECRE电站设计认证证书与电站质量认证证书。

图左为TUV北德亚太区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图右为振华重工集团副总裁周崎
图左为TUV北德亚太区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图右为振华重工集团副总裁周崎

该项目分别通过了IEC 62548:2016,IEC 62446-1:2016与IECRE OD-401:2019多项标准的严格评审。荣获此项认证标志着长兴21MW分布式电站的设计能力与建设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将在全球范围获得广泛采信与认可,同时有助于推动我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振华从该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建之初就设定了按IECRE高标准的要求,由TUV北德提供全过程质量监督服务,并在项目实施期间严格执行IECRE标准。从产品出货、现场施工,直至最后的项目并网,TUV北德与振华重工保持紧密的技术沟通,确保每一环节都经过严格检验。此次获证体现了振华重工一直以来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注重品质安全的企业精神。同时在认证过程中,振华重工快速有效地提升了其光伏电站的设计能力及建设水平,有助于未来在其他项目上延用相同模式、投建更多满足国际标准的光伏电站。

17日下午,TUV北德亚太区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TUV北德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全球光伏运营中心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等一行领导与振华重工集团副总裁周崎、振华电气集团总经理朱莉军等一行领导在长兴基地宾馆顶楼共同俯看了长兴基地光伏电站全貌。双方就进一步多元化业务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并充分探讨了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方向。

图为长兴基地21MW分布式光伏电站
图为长兴基地21MW分布式光伏电站

会上,任总说道:“150年来,TUV北德专注积极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作为振华重工的战略合作伙伴,TUV北德将利用自身积累的全球资源网络,从国际化、专业化、智能化以及多元化这四个层面与振华重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并着重加强节能减排项目的探讨。”

振华重工长兴基地21MW分布式光伏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电站由68310块285W高效晶硅组件、228台80kW组串型并网逆变器、汇流升压系统、预制式开关站与监控系统组成,系统并网电压等级10kV。项目投运后预期25年累计发电量可达47258.57万kWh,年均发电量1890.34万kWh,可减少碳排放量47116万kg,项目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前景。

消息来源:TUV北德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