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复旦管理研修班”正式启动 先进商业理念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UPM
2019-12-17 17:08 5055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的“UPM-复旦管理研修班”第一期正式启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UPM亚太区及中国领导层团队出席启动仪式并对项目进行详细阐述。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的“UPM·复旦管理研修班”第一期正式启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UPM亚太区及中国领导层团队出席启动仪式并对项目进行详细阐述。本次研修班旨在联动森林工业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商业管理能力,以先进的商业理念与实践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UPM-复旦管理研修班”第一期正式启动
“UPM-复旦管理研修班”第一期正式启动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表示:“UPM扎根中国市场21年,实现了可持续的商业发展与环保成就,这与UPM完备的商业管理模式密不可分。随着中国商业社会的变迁以及森林工业的创新变革,与时俱进的商业管理模式成为行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基于此,UPM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启动‘UPM·复旦管理研修班’,邀请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提升行业人才的商业管理能力,助力中国森林工业的未来发展与变革。

本次“UPM·复旦管理研修班”将对森林工业产业链相关人才开展系统性培训,课程涵盖博弈论与团队决策、企业营销创新理论等多方面,打通企业与行业发展的关键节点,通过多样化形式让学员获得具有行业针对性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发展中心主任黄忠杰表示:“复旦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高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更不断为中国输送优秀的管理人才。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打造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切实服务于中国商业社会变革。本次‘UPM·复旦管理研修班’是一次绝佳的实践,通过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优秀的教学体系与广阔的资源网络助力中国森林工业产业链的高端人才技能发展,赋能中国实业升级。”

未来,UPM将继续从产业链的根本需求出发,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可持续的商业发展能力。通过学术机构合作等多样形式,打造与时俱进的学习生态,推动行业整体的发展升级。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