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医路卫爱-2019名医下基层”项目

卫材中国药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 “医路卫爱-2019名医下基层”项目 首站走进义乌中医医院
2019-12-17 16:14 5388
2019年12月14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医路卫爱-2019名医下基层”项目,该项目旨在提高全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帮助更多患者获得更好的规范化诊疗服务。首站走进了义乌市中医医院。

义乌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4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医路卫爱-2019名医下基层”项目,该项目旨在提高全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帮助更多患者获得更好的规范化诊疗服务。首站走进了义乌市中医医院。

“医路卫爱项目”主要是通过组织基层医生参与神经科、消化科的教育培训,提高神经科、消化科疾病相关的预防、诊断及治疗能力并加强基层医生临床操作的实用性。通过开展专家授课、名医下基层查房等活动,为基层医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促进医疗资源的均衡配置与发展,对基层诊疗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金华市中医院胡浩宇院长对“痴呆与老年共病的管理”做出专题授课
金华市中医院胡浩宇院长对“痴呆与老年共病的管理”做出专题授课

 

义乌市中心医院施婵宏副主任对“周围神经病诊断及鉴别诊断及治疗思路”做出专题授课
义乌市中心医院施婵宏副主任对“周围神经病诊断及鉴别诊断及治疗思路”做出专题授课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王彩花主任对“HP诊治最新进展”做出专题讲课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王彩花主任对“HP诊治最新进展”做出专题讲课

 

嘉兴市第一人民医院胡进主任对“头晕疾病诊治医联体联盟建设经验”做出专题讲课
嘉兴市第一人民医院胡进主任对“头晕疾病诊治医联体联盟建设经验”做出专题讲课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金华市中医院胡浩宇院长、义乌市中心医院施婵宏副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王彩花主任、嘉兴市第一人民医院胡进主任分别就“痴呆与老年共病的管理”、“周围神经病诊断及鉴别诊断及治疗思路”、“HP诊治最新进展”、“头晕疾病诊治医联体联盟建设经验”等课题针对临床应用、规范化诊治及进展进行专题讲座和答疑。在专家授课结束后,同期开展了专家随诊、教学查房等专业培训,以提升基层医生对相关领域疾病的认知及专业职业能力。培训班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均表示,感谢“医路卫爱-2019名医下基层”的专家对基层医生的悉心指导,时间虽短,却受益匪浅,期望有机会再次学习。此次“医路卫爱-2019名医下基层”活动加强了与基层医院的联系,同时,通过“上下联动、点对点帮扶”带动基层医疗人员的临床技术水平进步以及中心医院与基层医院的协同发展。

金华市中医院胡浩宇院长一行下基层查房
金华市中医院胡浩宇院长一行下基层查房

卫材中国药业是由日本卫材株式会社在华成立的一家独资制药公司。 1996年,卫材中国药业入驻苏州工业园区,引进与生产原研药品多达十余种,主要集中在神经科学领域、肿瘤(特药)领域、消化肝病领域。卫材始终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关爱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为中国医生提供医疗诊治支持,为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品质、环保、安全、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卫材中国药业希望通过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医路卫爱 -2019名医下基层”项目,能够为提高全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贡献一份力量,能够帮助更多患者获得更好的规范化诊疗服务。卫材中国药业始终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