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解密《慢游旅行家》肖战心动视角 英迪格酒店开启冬日“邻”感旅程

英迪格酒店
2019-12-17 15:59 11527
日前,英迪格酒店携手旅行类微综艺节目《慢游旅行家》,与知名演员肖战一同以第一视角记录厦门生活,传递当地邻间文化,体验更深入人心的旅行生活方式。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英迪格酒店携手旅行类微综艺节目《慢游旅行家》,与知名演员肖战一同以第一视角记录厦门生活,传递当地邻间文化,体验更深入人心的旅行生活方式。节目之外,由大中华区11家别具一格的英迪格酒店组成的“邻间合集”,正致力于为更多宾客开启“邻”感旅程。浪漫冬日,英迪格酒店将以地道的当地风情,为每个人的旅程留下动人回忆,一起告别过去,迎接新年到来。

英迪格酒店x慢游旅行家 厦门站海报
英迪格酒店x慢游旅行家 厦门站海报

打卡《慢游旅行家》同款浪漫海景

在《慢游旅行家》节目中,肖战与大海为邻,由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启程理想生活。作为厦门首家高端精品酒店,海港英迪格坐落于鹭江边上,与海上花园鼓浪屿遥海相望,无敌海景尽收眼底。

无论是自行车游览沿海风光,还是在客房面朝大海展开画卷,在这条片子中,观众跟随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厨师长来到了“八市海鲜市场,挑选时令美味,并回到极具闽南特色的江畔餐厅亲手制作了灵感美食。

酒店每处设计都是结合当地浓厚文化的灵感之作,诸多细节仿佛轻声讲述着厦门独特的贸易历史与人文故事。酒店还原了百年前繁华之地 -- 福星旅社的门面,在餐厅顶部的吊顶蓝色茶壶装饰辅以装裱传统说书油画,讲古先生娓娓道来纷乱岁月的传奇故事,富有年代感的装饰展示经久不衰的邻间文化精髓。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邻感冬日,心动登场

临近年末,一场激发灵感的新年之旅将帮助人们褪去疲惫,而对于热爱旅行的,不妨在这个冬天打卡英迪格酒店,激发无穷灵感,收获一份冬日里最温馨的邻感旅程。

丽江古城,自古乃茶马古道上必经的休憩之处。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坐落于丽江大研古城的南门关口,酒店内各种创意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曾经的马帮故事与身后的壮美雪山。历经千百年充满着传奇色彩的人文故事一同被转化为酒店内的真实触感,恭候着从城市抵达这里的现代马帮人,去收获未知的际遇。

上图: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下图:大理洱海天域英迪格酒店
上图: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下图:大理洱海天域英迪格酒店

大理阳光和煦,美丽的风光同样为人称道。大理洱海天域英迪格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大理白族三月街和周城扎染的元素,精心的设计传递出对“大理白族邻间文化”的解读与创新。地处大理最具城市气质及风景底蕴的滨海大道核心位置,坐拥洱海一线海景,位于一楼的长街·邻里餐厅更是以落地玻璃环绕,现美食、美景的完美契合。

在四川,湖面宽阔、岛屿散布的4A级风景旅游区黑龙滩素来享有“西蜀第一海”、“成都后花园”的美誉。这座依托黑龙滩水库形成的国家湿地公园是不容错过的川西绮境。坐落于黑龙滩长岛度假区的黑龙滩长岛英迪格酒店,以上个世纪当地糅杂中西文化的传统院落为设计灵感,并将四川最具代表性青砖、灰瓦、花窗与琉璃等建筑元素巧妙融入,呈现出独属四川的印记。俯仰之间,彰显川西乡绅式生活的奢华和品味。

正如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两家相同的英迪格酒店。大中华区英迪格酒店的“邻间合集”中,每一家英迪格酒店都秉承“与灵感为邻”的品牌理念,在深入挖掘当地特色后,融入本土历史、人文以及邻间文化中最精彩的部分做出独一无二的设计,也都有自己别具一格的邻间故事,这个冬天,不妨来英迪格酒店一起聆听“邻”感之音。

消息来源:英迪格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