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时光浮屿,探世纪海街: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邻感启幕

2022-11-18 12:35 3867

厦门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正式揭幕。酒店由厦门松霖投资打造,是入驻厦门的第二家英迪格品牌酒店。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坐落于海沧区繁华商业地带,以海沧湖及阿罗海城市广场为邻,饱览隽秀美景之余,乐游本地便利生活。南洋风格建筑外观如展开的风帆,欢迎宾客踏海而至,如影随形的邻间文化,带领宾客从"海上浮岛"东屿村出发,跟随蜈蚣阁的足印穿过大街小巷,品尝邻间美味,探寻海沧古今。


"海沧位于厦门本岛的西面,以海沧大桥连接,同时有着地铁二号线、嵩屿码头等便利交通,宾客可由嵩屿码头轻松乘船至鼓浪屿,我们十分高兴酒店能落户于此,"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总经理虞祝新先生表示,"作为厦门的第二家英迪格酒店,我们将海沧的生活印记及城市符号融于酒店空间设计,带领宾客穿越时光,探寻"浮屿"至繁华海街的变迁,我们也将以厦门海沧当地特色和邻里般亲切体验款待每一位为灵感而来的客人。"


199间客房及套房绘写渔村往事,下榻客房,城市生活印记与丰富的闽南色彩创新融入设计细节中,时空在此交错。开阔舒适的套房亦有一番传世色彩,闽南古厝特色图形跃于墙面,为宾客营造引人遐思的住享体验。套房内配备戴森吹风机及精致茶具,助您扫除疲惫,焕发活力,下榻之余尽享闽南邻间泡Tay(Tay,即茶)时光。


以酒店位置命名的澜屿18餐厅位于酒店一楼,斑驳墙面、老街商号等元素融合闽南节庆色彩,还原热闹街市的旧时光。餐厅厨师团队寻味本地特色,汇聚奇思创意,以味与感讲述海沧、福建的在地文化,演绎精品融合料理,为食客打造从邻间到舌尖的新式美味珍馐。位于酒店一楼的Glow Bar与澜屿18餐厅相连,精美的桥型设计与西洋花园缩影汇成一道别样风景,伴随窗间阳光一起茶话邻间,或在入夜后品享缤纷鸡尾酒,惬意悠长。

一幕幕海沧地貌变迁史于酒店的灵感会议空间徐徐展开,酒店逾48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中,配以完善的会议设施、悉心定制的服务,以及精美的茶歇和宴会菜单,让宾客感受别开生面的会议体验。

MeSpace开放社交空间自然气息弥漫,树桩形态座椅和树洞造型的天花板,记载着岁月轮回,每一刻都将启迪"邻"感。酒店健身房在设计上亦延续海洋文化的广阔,让宾客卸下疲惫,踏上一段治愈身心的旅途。

邻感再登鹭,在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邂逅今时往日,一起沉浸邻间漫时光。

邻感启幕 礼遇登鹭

2023年3月31日前,预定沉浸旧时光换装体验,入住即享:澜屿18餐厅双人活力早餐、Glow Bar灵感双人下午茶及酒店特色换装体验,预定或垂询请致电:+86 592 6889 000;酒店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滨湖北二路18号。

消息来源: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