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士力架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玛氏箭牌
2019-12-16 20:41 12280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厅举行,玛氏箭牌旗下的著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北京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厅举行,玛氏箭牌旗下的著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玛氏箭牌士力架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玛氏箭牌士力架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玛氏箭牌中国需求总经理李斗,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以及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领导、玛氏箭牌代表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韩子荣秘书长为玛氏箭牌颁发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铭牌,授予其旗下的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致辞】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致辞】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表示,此次玛氏箭牌旗下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品牌,在彰显士力架奥运热情的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其从过往至今均与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享有的办奥理念不谋而合。服务于奥运、成长于奥运是士力架重要的体育情结,其横扫饥饿、快速补充能量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士力架在支持全球重大体育赛事方面也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并且聚焦于可持续发展的《奥林匹克2020议程》,在筹备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士力架继续带着能量和热情投身于奥运服务。

【玛氏箭牌中国需求总经理李斗致辞】
【玛氏箭牌中国需求总经理李斗致辞】

玛氏箭牌与奥运会的渊源可以追溯至1984年,彼时士力架和M&M’s 首次成为夏、冬奥运会零食类独家赞助商。作为奥运会最坚实的支持者,玛氏箭牌还不遗余力地赞助支持了1988 年夏冬奥运会、1992 年夏冬奥运会及2008 年夏季奥运会。李斗表示:“对玛氏箭牌的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我感到无比荣幸与自豪!我们感恩并期待着中国蓬勃发展的社会经济和高速发展的冰雪事业。玛氏箭牌将秉持美好瞬间,欢笑世界的愿景,一起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将更多欢笑带给亿万中国家庭。”

【发布会与会双方代表合影】
【发布会与会双方代表合影】

长久以来,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催人奋进、鼓舞打造健康的体魄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新时代的奥运更是在绿色、公正和充满人文情怀的新时代精神浇灌下成长。这之于玛氏箭牌,不仅激励着我们切实践行“美好瞬间,欢笑世界”的愿景,为中国千家万户创新更多健康而不失美味的产品,也鼓舞我们继续深化改善社区环境与福祉方面的努力,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奥运是世界的奥运,各国健儿和友人间的友谊、公平竞技及文化交流,将对构建密切关联和互助协作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起到重要作用。玛氏箭牌渴望继续拥抱奥运、重大体育赛事及体育公益,助力各国运动员和国际友人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感受美味与能量的融合,将体育运动的乐趣和益处广泛传播,为亿万喜爱体育运动的中国人民和世界相知相融做贡献,助力成就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赛事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