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西南部城市成都将设立11支产业子基金 预计募资超1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6 15:35 5380
12月12日(周四),由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2019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在中国西南部城市成都的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举行。

成都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12月12日(周四),由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2019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在中国西南部城市成都的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举行。

2019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
2019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峰会上,多家基金管理机构举办了成都“5+5+1”产业投资子基金签约仪式。“5+5+1”产业基金将指导并重点支持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经济产业的发展。

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产业基金管理子公司分别与11家基金管理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上海国际创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磐石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人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

根据协议,这些基金管理机构将共同在成都“5+5+1”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合作发起设立11支产业子基金,总目标募资规模约80亿元(约合11亿美元)。

消息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