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力促乳制品科普宣传

2019-12-13 13:46 6333
12月12日,荷兰皇家菲仕兰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在昆明举办乳制品科普宣传与市场消费分析专题会。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乳制品总经理曾德铭、荷兰皇家菲仕兰政府事务负责人刘小虎等出席会议。

昆明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12月12日,荷兰皇家菲仕兰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在昆明举办乳制品科普宣传与市场消费分析专题会。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乳制品总经理曾德铭、荷兰皇家菲仕兰政府事务负责人刘小虎等出席会议。60多位乳品经营企业代表及业内专家相聚一堂,一起学习探讨乳品营养知识和市场消费趋势。

菲仕兰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力促乳制品科普宣传
菲仕兰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力促乳制品科普宣传

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表示:此次乳制品科普宣传与市场消费分析专题会能够帮助行业及时获取、更新、储备乳品营养新知识,洞察乳品消费新态势,准确把握新消费环境下的乳品发展新趋势,助力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公益宣传,强化乳制品消费正面引导,普及乳制品营养知识,倡导科学饮奶,培育国民食用乳制品习惯,是促进未来乳品消费的工作重点。

菲仕兰政府事务负责人刘小虎在会上做了分享。他指出我国目前乳制品消费现状仍然是“总量不足、结构单一”,荷兰消费者不仅每天喝牛奶和酸奶,而且一日三餐还吃奶酪和黄油。事实上,中国目前在液态奶的日均消费量与美国、欧盟发达国家相比,差距已不大,但在干乳制品的消费上,差距还较大。《2019中国奶商指数报告》显示,乳品消费市场近年来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年轻一代尤其是10年后消费者,对于以奶酪为代表的干乳制品接受度有了明显的提升。菲仕兰将继续致力于中国乳制品营养知识科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多样的产品,改善居民营养结构,助力中国奶业的转型升级。

现场菲仕兰产品品鉴环节
现场菲仕兰产品品鉴环节

在轻松愉悦的产品品鉴环节,荷兰皇家菲仕兰餐饮业务部门为参会代表现场讲解、演示饮品与乳品制作过程。大家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重新认识、了解丰富的乳品样式及营养。参会代表对于此次活动也给予了积极反馈,认为以普及奶制品知识为切入点,通过举办宣讲会来整合行业协会、科研单位和行业专家的优势力量,对于优化奶制品消费结构、打造企业合作的创新平台都有着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