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第二届北京顺义文旅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19日举办

执惠
2019-12-11 18:40 6810
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拟于12月19日在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举办“第二届北京顺义文旅发展高峰论坛”,此次峰会活动由北京执惠旅游传播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拟于12月19日在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举办“第二届北京顺义文旅发展高峰论坛”,此次峰会活动由北京执惠旅游传播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主KV
活动主KV

文旅融合之态势已然明显,今年各省市文旅部门机构改革落地完成,驱动文化和旅游融合驶入快车道。而消费升级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显突出,构成文旅融合转型升级的另一关键力量。新技术、新业态、新产品等成为融合的实质载体,构建起文旅产业发展的新生态图景。

中国文旅大消费时代已经到来,文旅产业形成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的发展新动能有了更为深厚的基础。而更深挖掘本地文化,与旅游更多融合,既满足本地消费者需求,又将消费圈层、影响区域等不断扩展,也就成为当前不同城市目的地的新机遇。

顺义文化活动
顺义文化活动

以顺义为例,其正全力建设“创新型产业集群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引领示范区”,打造“3+4+1”高精尖产业发展体系,商务会展、文创旅游等文旅产业是其中重要部分。“国门”之利、国际化高端属性、优质的生态环境,以及较深厚的文化底蕴等,是顺义做大做强文旅产业的关键元素。

顺义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顺义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过去近一年,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多项举措和行动,积极推动相关文旅政策、文旅项目落地,促进文化和旅游更多融合,顺义区文旅发展已渐成新篇章。

上述高峰论坛是为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宏伟目标号召。通过邀请国内文化和旅游界专家学者、有投资意向文化和旅游企业,紧贴顺义文化旅游发展实际,把脉问诊、招商引资,进一步推进顺义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径,为顺义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论坛拟邀请北京市级部门、区内相关部门和属地领导、文旅业界专家学者、文旅头部企业领导、顺义区内优质旅游企业及媒体记者约300人共同参与。

一同探索顺义区文旅产业落地的实施发展路径,解决全域旅游发展需求与区域旅游发展不平衡的矛盾,进一步促进顺义区文旅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更多峰会信息:http://www.tripvivid.com/activities/79

消息来源:执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