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AC)暨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AI汽车制造业
2019-12-10 09:00 6385
2019年12月04日,“2019(第十二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AC)暨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旨在探讨全球汽车前沿技术的发展,结合中国汽车市场的本地化需求,致力于为中外汽车界搭建技术交流的桥梁。

上海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04日,“2019(第十二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AC)暨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旨在探讨全球汽车前沿技术的发展,结合中国汽车市场的本地化需求,致力于为中外汽车界搭建技术交流的桥梁。本次年会以“科技引领汽车未来”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和新材料等前沿科技展开,旨在探讨汽车研发领域的最新技术。

2019(第十二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AC)暨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2019(第十二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AC)暨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AC)”由德国弗戈汽车传媒集团、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ika)、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SINOMACHINT)、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共同主办。自2007年至今,年会已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一直备受业界专业人士关注和好评,今年的第十二届年会再次为业界带来一场汽车技术的盛宴,实现全球顶级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国内外交流和有效对接。今年的年会设有一个主论坛和三个专题分论坛。主论坛探讨了电气化、自动驾驶等趋势性行业热点话题,三个专题分论坛分别探讨了新能源汽车、未来出行、新材料和轻量化等领域的领先技术,总共有25场精彩的前沿技术演讲。今年年会吸引了近390位专业听众参会,听众主要为自国内外主流主机厂的研发高层和工程师,顶尖零部件企业、研究院的研发工程师以及高校研究学者。

在上午的主论坛中,国际汽车技术资深专家,原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Henning Wallentowitz 教授对未来自动驾驶技术发展趋势做出了前瞻性分析,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中国总经理Thomas Meurers 博士谈到了目前电动汽车和智能网联面临的挑战,华晨汽车研究院高级总监郭祥麟博士精彩分析了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研发现状。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清先生谈到了汽车行业变革中铝合金白车身的最新进展与趋势,四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引起了现场听众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在下午21场的专业演讲中,主要探讨了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汽车设计与仿真、轻量化与新材料等创新话题。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华晨汽车、长城汽车、吉利汽车、韩国现代汽车、e.GO MOOVE汽车、东风汽车、合众新能源汽车、罗姆、罗森伯格、采埃孚、博泽、NSK等高校,整车厂和零部件企业的顶级研发专家带来了专业的演讲。与此同时,劳士领、伟巴斯特、安波福等14家供应商在会议同期做了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展示。现场听众表示年会内容十分精彩,具有极高的科技含量和前瞻性技术,收获颇丰,意犹未尽,明年会继续参加会议。

除了专业的技术演讲之外,今年年会同期举办的还有“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颁奖盛典,来自全球顶尖主机厂和零部件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奖颁发的荣誉时刻。本次大奖共设立了“汽车技术创新大奖”、“创新开发项目大奖”和“畅想未来出行大奖”3个奖项,历时5个月,共申报奖项70余项,历经申报/推荐、编辑评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以40%网络投票结果、40%专家投票结果和20%编辑工作组的投票比分得出最终奖项。共评出了26项“汽车技术创新大奖”、7项“创新开发项目大奖”和6项“畅想未来出行大奖”。

汽车技术创新大奖
汽车技术创新大奖

 

创新开发项目大奖和畅想未来出行大奖
创新开发项目大奖和畅想未来出行大奖

前瞻的2019(第十二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AC)暨汽车创新技术大奖颁奖盛典顺利举办,有力促进了国际前沿汽车技术的交流,为未来汽车寻求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为未来出行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也为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行业提供了有力支持。感谢诺贝丽斯、海宁经济开发区、罗森伯格、EXPERT、森萨塔科技、罗姆、劳士领、聚隆、博泽、德莎、马勒、安波福、伟巴斯特、飞潮等企业对本次年会的支持。期待与大家2020年相聚2020年(第十三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AC)。

消息来源:AI汽车制造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