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田中国斩获2020“中国杰出雇主”和2019“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武田中国
2019-12-09 21:54 7240
近日,两大国际权威的雇主品牌调研评选机构 -- 杰出雇主和卓越职场研究所分别隆重揭晓其年度榜单,武田中国凭借人才发展、职场环境、福祉计划、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两项大奖。

上海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两大国际权威的雇主品牌调研评选机构 -- 杰出雇主 (Top Employers Institute) 和卓越职场研究所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分别隆重揭晓其年度榜单,武田中国凭借人才发展、职场环境、福祉计划、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两项大奖,这也是武田中国第四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及第二次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武田中国第四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武田中国第四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武田中国第二次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武田中国第二次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杰出雇主和“最佳职场”分别由全球知名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Top Employers Institute) 和卓越职场研究所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权威打造,分别通过客观、公正的雇主调研以及员工调研,认证并授予表现优异的企业年度雇主品牌殊荣,旨在促进企业持续提升人力资源环境和员工福祉,并致力于创造以人为本的职场环境。[1]

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
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

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再一次荣膺 ‘2020中国杰出雇主’和‘2019大中华区最佳职场’两项殊荣。在武田,我们坚信员工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基石,更是我们实践“患者为先“ 承诺的核心。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杰出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卓越的职场环境,汇聚每一位员工的力量为中国患者带来健康生活、美好未来。”

作为一家以患者为中心、以价值观为基础、以研发为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武田高度重视员工价值,积极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多元化的人才发展策略为员工职业发展赋能。每年,武田在全球多个国家为员工提供各类学习项目,助力员工职业发展、实现自我价值。随着年轻员工的不断加入,武田将数字化和多媒体融入员工培训,同时通过轮岗、短期派遣、跨部门合作等多样化手段,加速高潜力的年轻员工迅速成长为团队骨干力量。

聆听员工声音,珍视每一位员工的力量,武田将员工视为“合作伙伴”。在武田,全球所有员工每季度至少有一次通过视频或电话会议和全球CEO交流的机会。每年,武田还会邀请世界各地的员工投票决定全球企业社会责任 (CSR) 合作伙伴计划,让员工真正参与到企业社会责任行动中。

武田中国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王友良表示:“这两份殊荣是对人力资源工作极大的认可和激励。我们将继续投入并建设卓越的雇主品牌,为每一位员工营造包容、创新、富有活力的工作环境,让他们发挥最大潜能和创造力,助力他们实现璀璨人生。”

消息来源:武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