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发布全新可持续发展目标,将全球志愿服务项目纳入其中

2019-12-09 14:29 6256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近期拓展了其“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增加了一项全新承诺:3M员工将提供30万小时以技能为基础的志愿者服务,助力改善人们的生活,并帮助解决社会目前面临的严峻挑战。

上海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赋能员工,并为全球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近期拓展了其“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增加了一项全新承诺:3M员工将提供30万小时以技能为基础的志愿者服务,助力改善人们的生活,并帮助解决社会目前面临的严峻挑战。

“世界各地的非政府组织、大学和企业在应对社区中的环境与社会挑战时,都面临着资源不足的问题。”3M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Gayle Schueller表示,“通过新增这一目标,3M员工可以借助其自身的专业技能,而不局限于3M的产品与科技以及传统的志愿者服务,来帮助这些组织实现其目标。”

为了达成30万小时志愿服务时间的目标,3M正扩展其以技能为基础的志愿服务项目 -- 3M Impact。通过该项目,3M员工可以利用自己的业务技能、经验和精力,为全球社区带来改变;与此同时,他们在领导力,解决问题和人际沟通等方面的能力也能够获得提升。2020年,在该项目下,将有200名3M员工前往全球15座城市,与非营利组织和市政当局并肩工作。为了更好地推进这些多样化项目,3M与行业领先的咨询公司PYXERA Global达成合作。

“这项全新承诺将促使3M Impact成为以技能为基础的全球公益项目中发展最快的。” PYXERA Global全球公益高级副总裁Gavin Cepelak表示,“人们总是希望为目标明确的公司工作,我很高兴看到3M这项对员工和社区增加投入的决定。”

通过与其他国际志愿者项目形成合力,3M Impact不仅将为员工提供在自身社区内进行公益服务的机会,同时也提供参与到3M全球总部 -- 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 -- 周边社区志愿者活动的机会。在为需要帮助的组织机构提供支持之外,这些项目都旨在支持3M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进一步履行3M对科技赋能循环经济、科技赋能气候和科技赋能社区的承诺。

3M“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自2015年制定以来,得以不断拓展。这项全新承诺使3M“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数量增至15个,同时也深化了3M现有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包括:3M污染防治计划、加入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CE100”计划推动循环经济、加入气候组织发起的“RE100”倡议承诺可再生能源使用,以及3M自身的可持续价值承诺 -- 要求每一款3M新品都必须体现出如何为推动更好的结果产生积极影响力。

欲了解更多关于3M“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与可持续发展的信息,敬请访问:3M.com/Sustainability。如欲了解更多关于3M Impact项目的信息,敬请访问:3M.com/3MImpact。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