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发布最新公告,推动成本模型提升管理决策

2019-11-29 10:50 5098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发布了一份题为《支持良好决策的成本核算系统》的最新管理会计公告。该公告被视为战略成本核算领域里的一项重要突破,并有助于组织优化成本核算系统,为内部决策提供有效技术支持。

北京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发布了一份题为《支持良好决策的成本核算系统》的最新管理会计公告。该公告被视为战略成本核算领域里的一项重要突破,并有助于组织优化成本核算系统,为内部决策提供有效技术支持。

当今复杂的商业环境更加强调从数据中获取价值的能力,以及整个组织不断增强的关联性,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有效途径之一就是利用先进的成本管理模型。有效建立成本核算系统可以提高运营和财务数据的可视化及关联性,并进一步支持整个组织的战略决策。

该公告联合作者之一,IMA研究与政策副总裁、常驻教授Raef Lawson博士表示:“人们往往会忽视组织对于充分有效的管理成本核算系统的需求,大多数组织目前的成本核算实践并没有提供充分的决策性信息。对于那些希望在数字经济中取得成功的组织,必须加速开发管理成本核算模型,以增强组织的管理决策能力。”

该公告中具体阐述了以下工具:

  • 评估一个组织需要的内部决策支持成本信息的水平,助力管理者能够实现组织的战略目标;
  • 评估一个组织当前的成本管理能力,并确定需要改进的方面;
  • 评估成本管理核算的解决方案,从而确定它们是否能够满足组织的决策需要。

本公告是IMA早期发布的一篇管理会计公告 -- 《开发有效的成本管理模型》的有效补充,该模型同时也是建立在IMA的成本管理概念框架(CFMC)基础上的一项最新研究。

本公告由IMA成本管理工作组编写,体现了IMA不断提升专业会计师在商业领域核心技能的责任与愿景。成本管理工作组的成员包括:IMA研究与政策副总裁、常驻教授Raef Lawson、IMA研究主管Kip Krumwiede、以及Gary Cokins、Doug Hicks、Monte Swain和Larry White等多位国际知名的管理会计专家。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