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江淮汽车在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旗舰轿跑

近日, 在广州举行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中国汽车制造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发布了其 “旗舰轿跑”嘉悦A5。

广州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在广州举行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中国汽车制造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发布了其“旗舰轿跑”嘉悦A5。

嘉悦A5亮相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嘉悦A5亮相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江淮汽车嘉悦A5项目总监怀自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在55年发展历程中,伴随着核心技术的自主储备和整合全球资源带来的品质提升,江淮乘用车在品质、技术和品牌的三重驱动下,开启了3.0时代的新征程。

嘉悦A5的推出是江淮汽车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尝试,它实现了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符合全球化审美的同时,还拥有世界级品质。

由江淮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大师丹尼尔亲自操刀、国内本部团队联合设计,嘉悦A5在结构、风格等核心亮点上实现了一系列新突破,比如运动风十足的掀背式轿跑设计、LED大灯和双排气孔。

怀自力介绍,嘉悦A5的设计对标国际汽车标准。例如,江淮汽车引入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耗费2亿元进行生产线改造升级,并在大众汽车培训中心培养了一支拥有50名成员的质量管理团队。

嘉悦A5在上市之前,已经在海外市场部分国家做过调研和展示,尤其受到墨西哥市场客户的认可。怀自力表示,嘉悦A5后续会继续推广到全球其他市场。

怀自力还表示,江淮汽车将凭借核心技术的储备,全面的深化创新,在MPV、SUV、轿车和新能源各个领域全面发力,陆续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交通解决方案和驾乘体验。

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62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