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出席财富全球论坛,看好光伏产业前景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 --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18日(周一)在巴黎出席2019年财富全球论坛。

巴黎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 --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18日(周一)在巴黎出席2019年财富全球论坛时表示,“光伏+储能”将成为人类未来能源供应的主流解决方案。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中)于2019年11月18日在巴黎出席2019年财富全球论坛并发表讲话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中)于2019年11月18日在巴黎出席2019年财富全球论坛并发表讲话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李振国认为,在中国产业升级加速的大势下,创新型企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李振国说,在全球绿色转型的趋势以及中国政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下,新能源、尤其是光伏发电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他还指出,随着技术的不断演进,光伏产品的度电成本不断下降,光伏发电正逐渐摆脱“昂贵”的印象,优势将充分释放。

在论坛期间以“中国:经济增长新前沿”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上,来自麦肯锡、达索系统、歌帝梵、寺库国际等世界知名企业的代表就中国经济和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可持续发展是这次财富全球论坛的重要议题,隆基让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变成现实,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全球著名投资机构GSR的联合创始人索尼·吴(Sonny Wu)评价道。

隆基股份自2016年起开始布局海外,现已在北美、澳大利亚、欧洲、日本、中东的16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子公司及办事机构。

2019年上半年,隆基股份组件产品的海外销量已达到总销量的76%,同比增长252%。

请参阅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54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