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菁英航运T2钻石赛新加坡站开幕日概况

2019-11-22 14:00 10821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9年乒乓球T2钻石赛新加坡站在新加坡淡滨尼天地正式打响。热情的观众在首场比赛开始前三个多小时就聚集在Our Tampines Hub,为了一睹大赛风采。

新加坡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9年乒乓球T2钻石赛新加坡站在新加坡淡滨尼天地正式打响。热情的观众在首场比赛开始前三个多小时就聚集在Our Tampines Hub,为了一睹大赛风采。

开赛前,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炎庆先生、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先生、T2创始人Frank Ji先生,T2首席执行官Jeff Chue先生和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首席执行官Steve Dainton先生共同参观了标志性比赛场地T2 Cavern以及官方练习场地。随后,马先生与新加坡选手周哲宇进行了交谈,并祝他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好运。周哲宇是2019菁英航运T2钻石赛新加坡站获主场豁免权的球员。

马先生说:“我们像Our Tampines Hub这样的体育设施,都能够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我们希望借助T2钻石赛,将更多此类赛事带到新加坡,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新加坡人欣赏到世界一流的体育赛事。新加坡队的运动员冯天薇于梦雨和周哲宇也将参加比赛。我鼓励新加坡人到Our Tampines Hub去看看比赛。”

洪大使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在新加坡观看乒乓球比赛。我希望这项运动能够在新加坡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并祝愿2019菁英航运T2钻石赛新加坡站取得圆满成功。”

季先生说:“我们发起T2 钻石赛的使命就是,将乒乓球变成一种真正有趣且令人兴奋的运动。我很高兴能将乒乓球带入到Our Tampines Hub。”

与ITTF一起合作举办的2019 T2钻石赛,吸引了32位男女球员参加,总奖金达到150万美元,并且采用渐进的比赛形式,为了扩大乒乓球在各地区的吸引力

消息来源:T2 钻石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