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星云集的2019菁英航运马来西亚站战幔即将揭开

奥运冠军丁宁将与2017年T2女子冠军斯佐科斯在第一轮比赛中相遇,世界排名前16的男女运动员在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会师。
T2 钻石赛是与国际乒联(ITTF)合作组织,只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女运动员才拥有参赛资格的顶级赛事。比赛第一站 -- 2019菁英航运马来西亚站 -- 将于2019年7月18日至21日举行。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随着T2钻石赛回到位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依斯干达影城举办,一众世界级顶尖球手将在此展开角逐。

T2 钻石赛是与国际乒联(ITTF)合作组织,只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女运动员才拥有参赛资格的顶级赛事。比赛第一站 -- 2019菁英航运马来西亚站 -- 将于2019年7月18日至21日举行。

通过抽签,男单头号种子马龙,将与代替受伤球手蒂莫-波尔的法国选手西蒙-高茨对阵。在女单方面,奥运冠军丁宁将与2017年T2女子冠军斯佐科斯(Bernadette Szocs)在十六强淘汰赛中对决。

男女单打冠军将获得高达10万美元的奖金,T2钻石赛每站比赛都有50万美元的总奖金。

本次赛事延续之前的创新型赛制,采用七局四胜制的规则,在24分钟内进行的小局比赛均为11分制,率先拿满11分的选手赢得该局(不采用追球规则)。如果在24分钟计时结束后双方都未能赢得四局比赛,剩下的小局将进入“FAST5”模式,即第一个获得5分的球员将赢得比赛。24分钟后开始的所有小局均采用“FAST5 ”模式,直至一方选手率先在七小局中拿下四局比赛。

本次比赛也将被允许使用彩色橡胶。卫冕女单冠军的斯佐科斯率先抓住了国际乒联的这一新举措,在球拍的一侧使用了粉色橡胶。随着赛季的进展,其他球员也有望效仿。

T2钻石赛主席兼国际乒联特别顾问季文元先生表示:“从我们创立T2亚太乒乓球联赛和它的创新型团队比赛形式开始,到现在已经把赛事水平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的严格赛制意味着球员需要在最佳状态才能赢得比赛,我们希望球迷能享受到最高质量的乒乓球盛宴。”

更多关于2019 T2钻石赛的信息、每日比赛报道和照片、以及赛事直播,请访问官网:www.t2diamond.com

消息来源:T2 钻石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