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第五届樱桃大赏颁奖盛典来袭

报名-看见·年轻家庭增长力!
母婴行业观察
2019-11-22 09:27 7527
2020年1月9日北京,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看见-年轻家庭增长力!2019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第五届樱桃大赏颁奖盛典”重磅开启。

北京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不增长,就出局增长是企业亘古不变的课题。当前,母婴企业均面临着巨大的生存考验,增长也变得格外迫切。

大会议题-看见-年轻家庭增长力
大会议题-看见-年轻家庭增长力

而焦虑之下,依然有新的能量悄然生长,以家庭为单元的消费市场不断崛起,尤其90、95后为代表的年轻家庭,他们敢于消费超前消费,注重品质与服务,追求个性化、多样化以及体验式消费;新一代年轻妈妈宠娃更宠自己,消费为悦己,消费为社交;低线家庭消费潜力不可小觑,仍在持续爆发;“小大人”亦主导消费决策,奶爸参与更多家庭育儿消费决策;二胎家庭消费更趋理性;追求科学、便利、高效育儿.....变化孕育着新生与机会,抓住年轻家庭是企业实现破局增长的关键所在。

此外,母婴大变革时代,流量成本日益高企,产品、渠道、媒介、技术,内容迭代加速,如何凭借对年轻家庭人群的深刻理解捕捉创新的机会,获得更为纵深的发展空间?社交红利面前,如何击穿消费分级市场?技术与数据怎样高效驱动增长?品牌营销又该如何破圈而出,俘获更多年轻人的欢心?赢得未来母婴之争的一个个核心命题亟需落地。

2020年1月9日北京,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看见·年轻家庭增长力!2019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第五届樱桃大赏颁奖盛典”(点此=>申报奖项)重磅开启,大会将邀请最具实践经验、增长成效、深邃洞见,未来潜力的嘉宾,分享最鲜活的案例,碰撞最深刻的观点。来现场,与2000+母婴人,一起洞见年轻家庭增长力,极致增长2020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直接购票
https://event.3188.la/1759964786/SelectTicket/1759964827
(樱桃会会员免费参与)

购票成功后,不支持退款
最终解释权归母婴行业观察所有

拟邀嘉宾

部分拟邀参会嘉宾名单
部分拟邀参会嘉宾名单

主办方
母婴行业观察

时间、地点及规模
时间:2020年1月9日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规模:2000人+

战略合作伙伴及合作媒体
战略合作伙伴及合作媒体
消息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