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基金会拨款,致力改善发展中国家卫生系统

2019-11-20 18:17 7364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获得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用于卫生系统标准开发、建立合格的实验室及测试设施的三笔拨款,该款项将加快开发及建设非污水处理资源回收技术,从而改善发展中国家人民的卫生情况。

上海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获得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用于卫生系统标准开发、建立合格的实验室及测试设施的三笔拨款,该款项将加快开发及建设非污水处理资源回收技术,从而改善发展中国家人民的卫生情况。

2019年,联合国将“一个也不落下”定为世界厕所日的主题,TUV南德大中华区自豪地宣布,“我们将为42亿没有‘安全管理的卫生设施’的人们提供帮助。”

今年,TUV南德大中华区的三个不同业务部门与新加坡和德国的同事聚集到一起,支持在国内生产的新型卫生系统的开发。工业服务部、产品服务工业产品团队和电磁兼容性团队都在共同努力以确保该新系统符合环境、健康和安全方面的使用标准。 TUV南德已进行了气味评估、机械和电气测试以及EMC符合性测试。

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的生存环境也越来越便利,然而卫生问题往往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问题。为了维护人们的基本人权,TUV南德在2017年开设了卫生实验室,以确保中国制造的产品(如厕所、管道等产品)符合全球出口标准。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