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近东表扬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实现大满贯

11月19日晚上,苏宁控股集团 董事长张近东主持庆功宴,专门发表讲话,表扬球员的坚韧不拔,号召所有嘉宾一起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南京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主持庆功宴,专门发表讲话,表扬球员的坚韧不拔,号召所有嘉宾一起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他表示,女足球员竭尽全力来取得这些荣誉,他为她们感到分外骄傲。他认为,女足球员是鼓励社会组织参加足球行业,吸引更多年轻人抱有相同的足球热情,推动中国足球发展的榜样。

在战胜大连队之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11月17日赢得了2019年中国女足超级杯,在本赛季取得大满贯。江苏女足也由此创造了新纪录,在荣获超级杯冠军之外,还赢得了女足超级联赛、足协杯和锦标赛冠军。

在2016年接手管理江苏女足之后,苏宁对运行系统、技战术体系、医疗康复和后勤支持,进行了全面投资与优化。因此,江苏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才能在提升俱乐部成绩上面,迈出了一大步。此外,超过8位苏宁球员还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近期,索尼(Sony)成为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而这主要是由于俱乐部在2019年表现突出。作为探索更多商业机会的结果,苏宁继续关注俱乐部品牌意识的发展。张近东表示,苏宁将会加强对球员和教练的各种支持,提升生活和训练标准。此外,苏宁还将推动包括PP体育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FC Internazionale Milano)在内的所有体育资产的发展,并将集合所有优势资源,支持加速整个体育行业的发展进程。在未来,苏宁还将派遣最优秀的中国球员到意大利学习先进的足球知识,并在竞争更加激烈的球场上接受训练。

张近东还指出,如今中国足球还处于低回报阶段。由于比赛的不确定性,企业常常必须承担经济上的压力。因此,如何发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了各个俱乐部不可回避的课题。除了商业赞助以外,完成青训是中国足球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俱乐部、政府和社会应该在基础设施建设上面密切合作,一起帮助中国足球以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式实现发展。

消息来源:Suning Holding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