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科玛在诺曼底成立新的3D打印全球卓越中心

阿科玛
2019-11-19 11:46 4704
11月15日,阿科玛在其位于诺曼底Serquigny的Cerdato研发中心成立新的3D打印全球卓越中心。

上海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15日,阿科玛在其位于诺曼底Serquigny(法国)的Cerdato研发中心成立新的3D打印全球卓越中心。阿科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埃纳夫先生(Thierry Le Henaff)和诺曼底大区主席Herve Morin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根据阿科玛和诺曼底大区的计划,此新的卓越中心将致力于高性能聚合物的增材制造。作为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该地区的公司和培训组织将迅速采用这些新生产方法,并从中受益。

如今,阿科玛已成为高性能聚合物3D打印领域的领导者。得益于独特的高性能材料和服务供应,大规模的3D打印制造成为可能,阿科玛在应用和终端用途方面积累了广为人知的专识,为其全球客户在这场实质性的工业革命中提供支持。集团通过与增材制造市场领导者的合作研究,持续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新型定制材料。

在位于Serquigny的集团最大的先进材料研究实验室,阿科玛决定与诺曼底大区合作开启一个新的全球卓越中心,致力于SLS粉末激光烧结3D打印。这个新的中心设有协作区域和最新一代的打印机。它还可以从Cerdato的所有产品设计和分析资源中受益。

这个致力于增材制造的新平台将助力实现两大目标:

  • 为中心的研究团队提供合作空间,并为在HP、EOS和Prodways的商用打印机上开发创新产品提供空间,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得以将新的应用转换为3D打印。
  • 通过提供各种形式的合作,成为本地产业和培训组织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例如,在工业零部件的增材制造中进行技术或经济可行性研究,并在推介会上演示这些新形式的零件生产。

这个新的3D打印全球卓越中心将支持该技术作为工业制造方法的加速发展。该中心旨在通过SLS粉末激光烧结进行打印,是集团现有网络的补充,包括2018年启用的位于Exton(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固化液态树脂中心,以及位于King of Prussia(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线材挤出中心。 

11月15日星期五,在阿科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埃纳夫先生(Thierry Le Henaff)、诺曼底大区主席Herve Morin先生,以及众多客户和当地代表的见证下,实验室正式启动。它彰显了阿科玛对3D打印的承诺,是集团极具竞争力的增长动力。

通过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从确定需求到工业化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中心将帮助开拓新的前景。 阿科玛每年在3D打印创新方面的投资达数千万欧元。

消息来源:阿科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