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智汇-2019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进入报名倒计时 截止本月15日

新浪医药
2019-11-13 21:49 4477
新浪医药特别联合(中国)食品药品行业智库,发起“新智汇-2019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重磅评选活动

北京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时代见证了我国医药健康产业在一代又一代医药人的努力奋斗下构建起的全新格局。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着眼当下,伴随4+7扩面、医保目录调整、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出台,以及加快基药配套使用管理办法的出台等,政策“组合拳”拳拳到位;2019年药品审评审批“中国速度”再获点赞,越来越多创新药和原研药在中国涌现;而科创板正式开板,更是进一步加速生物医药产业的投资步伐;与此同时,互联网医疗迎来新突破,收费细则制定,医保门槛解除,医药电商亦将大放异彩……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整体驶向了高速高质量的发展轨道。

然而机遇与挑战并存,尽管相当一部分企业已经意识到亟待创新求变,但知易行难,产业全面转型升级之路仍旧道阻且长。攀登路上,“榜样”的力量尤其重要。

聆听时代最强声音,把握行业变革脉搏

为此,新浪医药特别联合(中国)食品药品行业智库,发起“新智汇·2019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重磅评选活动,评选将本着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从人物、企业、产品、项目等角度对医药行业全景扫描、专业审视,下设三类奖项,七大榜单,旨在通过量化数据指标、专家评委团和网络投票,发现真正具有创造价值、保持创新活力,并对产业变迁产生积极影响的探索者和践行者;我们还将甄选有代表性的参评嘉宾及企业进行调研采访报道,报道内容将结合新浪医药新闻官网、官微以及全网合作宣传平台进行广泛传播,实现影响力与价值的最大化。

2019年10月15日评选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目前,为期一个月的报名阶段距离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仅剩最后几天欢迎符合条件的人物和企业报名参评,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27日北京同期举行的“2019中国医药新智汇论坛暨价值先锋榜颁奖仪式”同步发布,本次论坛亮点还包含高峰对话、行业发展指数发布、京东医药健康指数发布等重磅环节,参会嘉宾、论坛议程将会陆续公布

以下为参评奖项:

人物奖

2019医药行业年度先锋人物 

参评标准:

  1. 参评人物所在企业/机构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单位。
  2. 前瞻性:参评人物在行业中具有相当地位和影响力,能够为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措施,对行业发展有较强的推动和带动作用。
  3. 先锋性:参评人物在企业/机构管理、人才培养、研发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颇有建树,能够不断增强企业/机构的内生动力,促进企业/机构做强做优做大,是行业发展表率。
  4. 卓越性:参评人物在2019年表现突出,是本年度跨越大、成就显著的先进典型,受到行业广泛认可。

评选规则:

评选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及推荐报名之后入围提名开评,最终结果由网络投票(权重50%)和专家评审(权重50%)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定获奖人物榜单(10位)。

2019医药行业年度新锐人物

参评标准:

  1. 参评人物所在企业/机构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单位。
  2. 创新性:参评人物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意识,其个人或作为主要负责人主导的产品、技术、项目、管理模式具有行业创新性、颠覆性,社会效益突出。
  3. 竞争性:参评人物主导的产品、技术、项目等拥有较强的行业竞争力,实际效果显著,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或投资价值。
  4. 参评人物在2019年度表现突出,是本年度亮点多、进步快的优秀代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以及创新成果的优先。

评选规则:

评选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及推荐报名之后入围提名开评,最终结果由网络投票(权重50%)和专家评审(权重50%)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定获奖人物榜单(10位)。

企业奖

2019医药行业年度标杆企业

参评标准:

  1. 参评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企业资产规模目前超1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医药行业工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2. 参评企业在2019年度研发、销售、利润、市场份额、成长规模和产业进步等方面有突出成绩。
  3. 参评企业注重生产安全、诚信经营、守法合规、关注公益事业,能够很好地兼顾员工权益及职业健康,具有良好的社会示范作用。

(注:参评企业可提交近三年研发、营收、市值或估值等数据,以及在研、在批或已审批项目做参考。)

评选规则:

评选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及推荐报名之后入围提名开评,结果由网络投票(权重50%)和专家评审(权重50%)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定获奖企业榜单(10个)。

2019医药行业最具价值成长企业

参评标准:

  1. 参评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15年,市值或估值目前超5亿元人民币。
  2. 参评企业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概念,能有效地为行业发展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引领未来趋势。
  3. 参评企业能够积极地适应市场需求,其产品、技术、项目等拥有较强的行业竞争力,实际效果显著,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或投资价值。
  4. 参评企业拥有多项成长力、创新力等科技成果认可或奖项优先。

(注:参评企业可提交近三年研发、营收、融资金额、市值或估值等数据,以及在研、在批或已审批项目做参考。)

评选规则:

评选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及推荐报名之后入围提名开评,结果由网络投票(权重50%)和专家评审(权重50%)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定获奖企业榜单(10个)。

2019年度连锁药店

参评标准:

  1. 参评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近三年年均销售额超3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医药行业流通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2. 参评企业2019年在企业收入、利润、市场占有率及成长规模等方面表现优异并获得认可。
  3. 参评企业通过高质量产品及服务获得用户广泛肯定,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4. 参评企业具有创新意识,在产品、技术、管理、人才、发展模式等诸多方面具有重要创新举措,能够为行业变革发挥突出表率作用,引领未来发展趋势。

(注:参评企业可提交企业门店数量、医保覆盖率,近三年销售、利润、市值或估值等数据做参考。)

评选规则:

评选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及推荐报名之后入围提名开评,结果由网络投票(权重50%)和专家评审(权重50%)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定获奖企业榜单(30个)。

产品及项目奖

2019年度OTC品牌

参评标准:

  1. 参评产品为中国境内已上市产品,近三年年均销售额超2亿元人民币,其所在企业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企业。
  2. 参评产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能够不断适应政策环境创新发展,拥有核心竞争优势和竞争潜力,年销售量遥遥领先同品类产品,市场占有率极高。
  3. 参评产品质量深受群众认可,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极佳,为推动国民健康水平提高做出突出贡献。

(注:参评品牌可提交近三年销售、利润、市场规模等数据做参考。)

评选规则:

评选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及推荐报名之后入围提名开评,最终结果由网络投票(权重50%)和专家评审(权重50%)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定获奖产品榜单(30个)。

2019医药行业年度公益项目

参评标准:

  1. 参评人物所在企业/机构经营实体为中国境内正式注册单位。
  2. 参评项目为企业/机构在人力、物力、资金方面赞助和支持健康公益事业的公共关系实务活动。
  3. 参评项目在2019年表现突出,成功汇聚了社会各界力量,切实地为受助者带来帮助,实际效果显著。
  4. 参评项目社会影响力广泛,为更多的企业/机构和人力、物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评选规则:

评选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及推荐报名之后入围提名开评,最终结果由网络投票(权重50%)和专家评审(权重50%)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定获奖项目榜单(10个)。

报名链接:https://med.sina.com/zhuanti/2019pingxuan/index.html

消息来源:新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