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Med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宣布与中国滑雪协会达成合作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2019-11-13 21:24 8601
精致一价全包度假及全球冰雪度假领导者品牌Club Med近日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此次进博会上,Club Med宣布与中国滑雪协会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中国冰雪体育运动发展,积极协助中国国家队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

上海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精致一价全包度假及全球冰雪度假领导者品牌 Club Med 近日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向全球来宾展示冰雪山林假期的丰富内涵,更显示在从中国至全球冰雪假期市场大力拓展的勃勃雄心。此次进博会上,Club Med 在支持国家冰雪运动产业、打造冰雪假期、推广冰雪文化等多个层面,与重要合作伙伴达成多项重要合作。当日,Club Med 宣布与中国滑雪协会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中国冰雪体育运动发展,积极协助中国国家队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先生、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处经济事务公使衔参赞江峰先生及 Club Med 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先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见证 Club Med 为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和打造别具魅力冰雪假期的卓越领导力。

Club Med与中国滑雪协会达成合作协议,积极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左: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先生,右:Club Med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先生)
Club Med与中国滑雪协会达成合作协议,积极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左: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先生,右:Club Med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先生)

在今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Club Med 联合参与复星旅文Foliday品牌展馆(展馆号0B1-002),以冰雪假期为主题亮相本届进博会。Club Med 展区通过雪山木屋体验区、与法国滑雪学校ESF合作的滑雪学院及液晶屏展示区三个区域,从视觉和感官多样化呈现度假村、滑雪运动等美妙体验,带领观众了解冰雪运动的趣味性、多样性及安全性,展现冰雪运动与度假项目的魅力。

借助进博会这一全球盛会,Club Med 除了向世界各地宾客展示其冰雪假期的独特魅力,更通过与中国优秀伙伴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对中国及整个亚太市场的关注,以及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一价全包式冰雪假期体验的坚定信心。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先生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先生致辞

携手中国滑雪协会,助力中国冰雪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自2018年起,Club Med 瓦托伦斯、Club Med 瓦尔莫雷尔和 Club Med 维特尔已成为接待中国高山滑雪队、速度滑冰队、雪橇队集训的重要场所,至今已为近160位国家集训队队员在住宿、交通、医疗及训练提供了便利。作为中国滑雪协会的重要合作伙伴,Club Med 始终积极配合中国雪上项目欧洲训练保障基地建设和培训工作的开展,通过整合阿尔卑斯山地区20多个度假村的有效资源,全力支持中国滑雪运动员在 Club Med 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的滑雪场中展开训练,同时协助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推动欧洲基地和竞技人才队伍建设,为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提供坚实的人才储备,以进一步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

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处经济事务公使衔参赞江峰先生致辞
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处经济事务公使衔参赞江峰先生致辞

此次,Club Med 携手全国性体育运动协会、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中国滑雪协会,致力于通过 Club Med 遍布全球的度假村场地资源,借助品牌多年来在滑雪教学和培训等方面的充足经验和丰富知识,积极向中国国家滑雪队伍提供训练场馆、住宿、交通、基地保障上的专业协助,助力完善国内滑雪指导员培训体系。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利于保障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及其领导管理下的中国滑雪协会和 Club Med 有序、健康地推进未来的合作,亦旨在响应关于2022北京冬奥会“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发展冰雪运动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备战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不遗余力。

Club Med 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得益于北京冬季奥运会这一契机,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有力推动和消费者滑雪需求日益增长的背景下,中国滑雪市场正在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能够与全球优秀企业一起参与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国际性盛会中,我们深感荣幸,这同时也是中国政府和消费者对 Club Med 高品质服务的积极肯定。Club Med 非常期待与中国体育总局今后持续开展的深度合作,助力中国冰雪运动事业、同时促进中国冰雪假期市场的发展。我们对拥有巨大潜力的冰雪假期产业充满信心,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与更多伙伴开展更多方位的合作,致力于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欢乐家庭时光和焕然假期。”

Club Med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先生致辞
Club Med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先生致辞

Club Med 自创立以来,一直通过各种形式的实际行动向全世界彰显其环球山林假期的卓越领导力。目前,Club Med 是全球拥有最多滑雪度假村的度假品牌,已拥有超过20个配置专业运动课程及教练的滑雪度假村,其中16家在欧洲,4家在亚洲。未来,Club Med 更将以在法国阿尔卑斯地区“一年一村”的拓展计划,展现 Club Med 作为冰雪山林度假品牌的领导之姿。位于阿尔卑斯地区近两年新开业的 Club Med 大山地 Samoens 度假村与 Club Med 莱萨尔克度假村已投入运营。经过重建升级的 Club Med 拉普德兹度假村也即将在今年12月盛大开幕。此外,Club Med 将在2020年开放法国 La Rosiere 度假村。

针对整个冰雪山林假期市场,自2018年起,Club Med 首创并发布亚太地区年度冰雪报告,以庞大的旅客数据为支撑,总结亚太地区冰雪假期数据发现,揭示市场发展趋势,分享冰雪假期行业洞见,大步引领全球冰雪假期发展。据2019年 Club Med 亚太地区冰雪报告显示,今年冰雪假期市场规模增长至1.51亿人次,同比增长10%,高于2019年1月世界旅游业晴雨表和统计显示的旅游业市场6%的平均增速,展现了冰雪假期产业的巨大潜力,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更展现出在亚太地区的首要地位。

今后,Club Med 将持续通过遍布全球的度假村与精致一价全包体验,为更多家庭提供“收获不止冰纷回忆”的独特假期体验,并将借助更多合作形式助推中国滑雪市场蓬勃发展,聚力凸显其全球冰雪度假领导的品牌地位。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Club Med官方网站

消息来源: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