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Med全速引领环球冰雪山林假期市场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2019-10-25 18:30 7499
2019年10月16日,精致一价全包度假及全球冰雪度假领导者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于北京法国大使馆内联合举办“French ALPS法国阿尔卑斯冰雪假期”新闻发布会。

北京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6日,精致一价全包度假及全球冰雪度假领导者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于北京法国大使馆内联合举办“French ALPS法国阿尔卑斯冰雪假期”新闻发布会。正值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开幕之际,Club Med携手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以及法国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旅游委员会(AURA),将继续以“一年一村” 的节奏扩展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地区的Club Med度假村版图,充分展示法式冰雪假期的无限魅力与精彩。Club Med全球总裁Henri Giscard D’Estaing亨利·吉斯卡·德斯坦、Club Med 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首席执行官Xavier Desaulles戴杰伟和Club Med亚太山林项目战略发展总监Sebastien Portes出席本次发布会,同现场资深同僚与媒体深度探讨全球山林及冰雪假期度假市场资讯与趋势,展望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冰雪假期发展进程。

Club Med全球总裁Henri Giscard D’Estaing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出席“French ALPS法国阿尔卑斯冰雪假期”新闻发布会
Club Med全球总裁Henri Giscard D’Estaing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出席“French ALPS法国阿尔卑斯冰雪假期”新闻发布会

Club Med全球总裁Henri Giscard D’Estaing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先生表示十分看好与Atout France法国旅游发展署和法国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旅游委员会(AURA)长期的共赢合作,Club Med将继续以遍布全球的度假村及精彩的体验,为宾客带来高品质山林及冰雪假期,向世界展现Club Med在打造别具一格环球山林假期的卓越领导力。

精致一价全包式冰雪假期,全球市场潜力亟待释放

2019年Club Med亚太地区冰雪报告发现,今年冰雪假期市场规模增长至1.51亿人次,同比增长10%,高于2019年1月世界旅游业晴雨表和统计显示的旅游业市场6%的平均增速,凸显了冰雪假期产业的巨大潜力。

Club Med 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首席执行官Xavier Desaulles戴杰伟表示,亚太地区的旅行者来到冰雪度假胜地游玩时,寻求的不止是滑雪或单板滑雪等运动,75%的宾客更希望体验当地的美食和美景,这也符合Club Med对宾客提供一价全包式冰雪假期体验的重视。

不止滑雪 -- 在Club Med精致一价全包冰雪假期尽享丰富活动
不止滑雪 -- 在Club Med精致一价全包冰雪假期尽享丰富活动

Club Med作为代表性的法式度假品牌,与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及法国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旅游委员会(AURA)有着长期而深度的合作,Club Med提供的一价全包冰雪假期是展现法国阿尔卑斯区域魅力的重要窗口。

之所以选择深度发掘法国冰雪山林假期市场,Club Med有其充分的数据和理由支撑。2019年Club Med亚太地区冰雪报告发现,欧洲的阿尔卑斯地区依旧是冰雪假期的热门选择。不仅77%的受访者计划在下次冬季旅行去欧洲,更有超过90%的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和中国的旅行者们期待在未来三年内去欧洲体验冰雪假期,其中法国和瑞士并列成为宾客的首选目的地。

对于中国及整个亚太区的冰雪假期市场增长与发展,Club Med亦展现出十足的信心。“宾客对于假期的需求在增长,寻求多样化的体验正在成为趋势。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中国冰雪假期及相关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更多中国消费者将参与到这一盛事中,体验冰雪运动与度假项目的魅力。Club Med也将通过打造更多适合中国宾客的体验与服务,为他们创造非凡假期时光。”Club Med全球总裁Henri Giscard D’Estaing亨利·吉斯卡·德斯坦表示。

全力开展拓展与合作,Club Med引领环球冰雪假期发展

Club Med拥有近70年运营度假村的经验,开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目前,Club Med在全球约30个国家及地区内建立近70座度假村,其中,Club Med有超过20个滑雪度假村,16家在欧洲,4家在亚洲,是全球拥有最多滑雪度假村的度假品牌。遍布全球的滑雪度假村内不仅配置专业运动课程及教练,多元友善的亲善组织者(G.Os),以帮助宾客全心享受特色假期,更为全家出行的宾客提供冰雪运动之外的各色活动。在Club Med滑雪度假村,宾客既可以在无垠的皑皑白雪中感受滑雪运动的惊险刺激,也可以尽情品尝令人回味无穷的世界美食,与家人朋友共度更多欢聚时光,收获不止冰纷回忆。

为了满足宾客不断增长的需求,Club Med不仅在翻新、扩建原有的山林度假村,也在逐渐开放、计划新的山林度假目的地。Club Med将以在法国阿尔卑斯地区“一年一村”的拓展计划,展现Club Med作为冰雪山林度假品牌的领导之姿。

位于阿尔卑斯地区近两年新开业的Club Med大山地Samoens度假村与Club Med莱萨尔克度假村已投入运营。经过重建升级的Club Med 拉普德兹度假村也即将在今年12月盛大开幕。此外,Club Med将在2020年开放法国La Rosiere度假村。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拥有绝佳的位置与交通便利度的Club Med大山地Samoens度假村和Club Med瓦尔莫雷尔度假村特别安排了中国大厨烹饪亚洲美食以及多位中国籍G.O为中国宾客带来友好、无忧、便利的冰雪假期体验。2021年,Club Med也将开放位于中国河北张家口、吉林长白山和太仓(近上海)的度假村,让中国游客在家门口享受惬意精致的法式假期。针对亚洲的滑雪热潮,Club Med北海道佐幌度假村已于今年完成了翻新、Club Med北大壶度假村也将再次扩建,以全新面貌迎接更多冰雪爱好者。

针对整个冰雪山林假期市场,自2018年起,Club Med首创并发布亚太地区年度冰雪报告,以庞大的旅客数据为支撑,总结亚太地区冰雪假期数据发现,揭示市场发展趋势,分享冰雪假期行业洞见,大步引领全球冰雪假期发展。

此外,为了进一步展现冰雪魅力、推广冰雪运动,Club Med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洲、新加坡和韩国等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专业滑雪机构或组织达成深度合作,助力专业级冰雪事业发展,同时助力推广消费市场的冰雪运动及活动体验,展现出Club Med在亚太及全球大力拓展冰雪假期的雄心。

同时,Club Med一直积极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保持紧密合作。自2018年起,中国高山滑雪队、速度滑冰队、雪橇队入驻Club Med瓦托伦斯,Club Med瓦尔莫雷尔和Club Med维特尔进行集训。依托Club Med在训练场馆、住宿、交通、基地保障等方面的综合配套和专业的支持,国家队在备战2022北京冬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年冬天,Club Med也将继续与全球最大的滑雪学校之一 -- 法国国立滑雪学校(ESF)展开深度合作,在国内全新揭幕三所滑雪学院,凭借革命性创新教学方式,为各年龄段与各级别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培训。

Club Med滑雪学院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培训
Club Med滑雪学院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培训

继精彩亮相今年北京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法国阿尔卑斯”展台之后,11月5日至11月10日,Club Med更将与复星旅文共同参展即将开幕的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位置:0B1-002,届时Club Med将通过多样化的展示方式向全球来宾呈现冰雪假期与运动的美妙,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重要的签约仪式。

未来,Club Med将通过遍布全球的度假村与精致一价全包体验,来满足全球和各地区对冰雪假期及全新山林探险的旅行需求,持续扩大其在山林假期的领导地位。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Club Med官方网站

消息来源: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