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部优质果品亮相进博舞台 SGS全情助力“金山银水”

这届进博会,SGS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的领军企业驻展,为了直观展现服务,展台上特意设置了涉及“衣食住行”等民生产品的互动区,所展农产食品都是经过SGS质量安全信息溯源管理或SGS“独立慧鉴”认证的优质产品。

上海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进博盛会已圆满落幕,但“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却永远不会结束。

在全民欢庆双11之际,SGS中国农产食品部华东区经理李建平仍像往常忙碌着,手机响起,那头传来了稍显激动的声音“李经理,我是蒙自农业农村局的杨宁,我们的石榴上了SGS展台,上了进博大舞台,李梅市长6日来参观的时候非常满意。这不,回来就布置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

这届进博会,SGS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的领军企业驻展,为了直观展现服务,展台上特意设置了涉及“衣食住行等民生产品的互动区,所展农产食品都是经过SGS质量安全信息溯源管理或SGS“独立慧鉴认证的优质产品,吸引了众多媒体,就展品及背后的服务做了详尽报道。

来电的是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此次SGS展台上陈列的“独立慧鉴认证的“蒙自古树福榴就是他所辖的特色农产品。此前,蒙自石榴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已颇具名声。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搭上互联网经济快车,蒙自市政府与“本来生活”携手上线石榴,方便更多的消费者享用来自“彩云之南的优质果品。

千年古县蒙自,历史上曾是云南省对外贸易的最大口岸,虽然地处西南边陲,却一直走在开放的前沿。作为2019年西部百强县市,蒙自地处北回归线穿过的低纬度高原,近年来更是充分发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日照充足、水源优质的区位优势,积极贯彻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水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大力扶植特色农业,拳头产品 -- 石榴已成为蒙自的代言明星。

云南省蒙自市市长李梅(右二)一行进博会期间走访SGS展台
云南省蒙自市市长李梅(右二)一行进博会期间走访SGS展台

蒙自市李梅市长在进博会现场就对SGS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同SGS上海公司牟奇志总经理交谈中表达了扩大合作的意向,加速SGS为蒙自农产品制定质量安全管理标准的项目合作进度。新疆阿克苏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范江明董事长在进博会现场,高度赞赏SGS为100冰糖心苹果做的服务,希望SGS继续加大力度,进军西部,支持当地农业发展。同样,SGS展位上的鑫玉龙海参、玲珑王茶叶、尧田国醋、李玉双稻花香米等都成为了采购商关注的焦点。

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江明(右二)一行走访SGS展台
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江明(右二)一行走访SGS展台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世界权威第三方服务机构之一,SGS一直致力于内外贸市场的信任传递。凭借卓越的专业经验、传承140多年的服务诚信以及全球领先的各项能力,SGS为农产品食品供应链上的各类企业和相关部门提供全面的一站式安全和质量服务。这些测试、审核、认证、培训服务,在帮助众多海外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更越来越多地助力国内的优质农产品食品走向更大的市场。

针对中西部农林牧渔,SGS更是充分研究了当地各类业态的发展现状,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对发展趋势的判断,为不同的客户依据其长短板打造切实帮助其提升的整体定制方案,包括种养殖阶段的土壤、水质、种子种苗、饲料、农化产品等的检测、审核、管理,种养殖、加工从业人员培训,产成品农兽残、重金属、营养成分测试、产品认证等。SGS在这些服务基础上推出的质量安全信息溯源管理平台,在帮助农户和种养殖企业提升的同时,开放透明的信息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知情权,进而助力农产品的推广,受到了被服务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不忘初心,SGS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和精准的质量安全综合服务。最近,SGS已与国内知名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合作,双方将基于区块链技术,共同打造可信高效、全域互通的检验检测应用生态;区块链技术也即将运用于质量安全信息追溯管理中,更好保障和助力圆梦“金山银水”。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