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双十一黑科技加持,销售额6分钟超去年全天

2019-11-11 17:43 8628
双十一开售仅6分钟,匹克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就突破了去年双十一全天销售额。

北京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双十一开售仅6分钟,匹克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就突破了去年双十一全天销售额。开售1小时,匹克态极1.0PLUS“物竞”单品销售额突破一千万,成功跻身双十一天猫跑步鞋热卖榜第一名。

匹克双十一,6分钟超去年同期全天
匹克双十一,6分钟超去年同期全天

截止11月11日上午9点,匹克天猫双十一累计销售额已突破七千万,销售增速创匹克历年双十一最高。匹克产品开售即受到消费者热捧,产品全线飘红。作为“销量之王”匹克态极1.0PLUS “物竞”累计销售44000双,平均每分钟售出82双。紧随其后的是态极1.0销售37000件;态极拖鞋销售26000双。帕克7代篮球鞋表现也十分亮眼,累计销售14000余双,荣登篮球鞋热卖榜第四名。首发的态极路威闪现篮球鞋开售就遭遇疯抢,几度售罄,累计销售12000双。推新方面,态极系列同样出众,户外机能风十足的探索者及联名款攀登者两款产品同样销售火爆。

匹克爆款单品态极1.0P物竞,1小时销售突破10000000元
匹克爆款单品态极1.0P物竞,1小时销售突破10000000元

双十一惊人销量离不开酝酿三年,横空出世的匹克“态极”科技加持。全新研发的匹克态极(PEAK-TAICHI)科技拥有比肩阿迪达斯的Boost技术,耐克的zoom、Air max、react技术的卓越性能,搭载对环境可感知、响应的智能材料,可根据不同运动状态,实现自适应性缓震与回弹功能,强化运动表现,弹柔并济、动随所欲。自态极科技正式推出以来,在天猫数次运动鞋销售排行榜中,拥有颠覆式性能的态极科技跑鞋均拔得头筹。掌握核心科技的匹克,打破了一众外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垄断,成了中国科技新国货的代表。

匹克态极1.0P物竞
匹克态极1.0P物竞

这次双十一匹克将当家产品和盘推出。科技跑鞋、时尚休闲鞋、复古潮流鞋、舒适拖鞋、专业篮球鞋、商务鞋、定制鞋款一样不落,将旗下集高科技、高颜值、高性价比、高销量、高口碑的态极科技产品带给大家,用国货之光 -- 匹克态极带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体验。“踏实做产品,真诚做品牌”的一贯坚守也让匹克双十一销量有了井喷式增长,在多款明星产品持续推动下,没用多久匹克就成功迈入科技运动品牌“亿元”俱乐部。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