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双十一预售全平台热卖,首推彩妆3天断货

2019-11-08 22:00 8244
中国高端护肤品牌、山茶花护肤领导者林清轩,自今年开启双11盛典预售活动以来,佳绩不断。

上海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中国高端护肤品牌、山茶花护肤领导者林清轩,自今年开启双11盛典预售活动以来,佳绩不断。线上直播2分钟卖出1万瓶,线下预售仅3天,10万件备货就被一抢而空。

线上线下齐发力,山茶花润肤油火热预售

此次双十一,林清轩先由线上发力,通过天猫直播,在2分钟内就疯狂售出1万瓶山茶花润肤油。作为林清轩的旗舰之作,山茶花润肤油拥有着神奇修复力,只需早晚取三滴在掌心预热,再按压于脸部,就能有效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针对泛红刺痛、外油内干、卡粉脱妆、失去肌肤弹性等常见肌肤困扰都有着出色的修复功效,令肌肤柔润欲滴。消费者亲测可见的强大修复力,加上众多明星、KOL推荐的口碑号召力,令山茶花润肤油的终端表现一直很棒,双十一天猫预售迅速卖爆。

拥有神奇修复力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双11遭疯抢
拥有神奇修复力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双11遭疯抢

随后,林清轩于11月1日再次重磅出击,在微盟的助力下,开启了林清轩小程序的双11预售活动,2小时内极速售出了2万瓶山茶花润肤油。

作为中国高端护肤品牌的代表,林清轩于今年9月正式牵手微盟,将其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与导购运营结合,通过引导顾客加入会员家族送精美礼盒等方式,沉淀了大量忠实用户。双11预售活动上线后,在专业导购的引导下,顾客在小程序中进行引流、转化、裂变,使山茶花润肤油在2小时内就突破了2万瓶销量,并持续热销。

在线上渠道取得傲人成绩的同时,林清轩的各大线下门店,也取得了惊人的销售成果,其预售活动期间推出的,加赠山茶花修复炫彩口红的山茶花润肤油套装,在短短3天里热销10万套,山茶花修复炫彩口红获得了狂热追捧,更是一度断货。

林清轩线下门店火爆热销,顾客络绎不绝
林清轩线下门店火爆热销,顾客络绎不绝

线下门店的热销,除了产品实力过硬,也离不开林清轩为预售狂欢准备的强大导流机制,在线上渠道成交后,林清轩选择了“到店自提”的配送方式,顾客到门店提取产品,再赠自提礼与山茶花修复护理体验,以此完成了流量的引导环节,创造出二次消费机会。

“断货”热销,引领护肤新潮流

回顾林清轩在本次双11预售期的火爆热销,其中透出的一系列护肤潮流信号,值得深思。随着国内美妆护肤领域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尝试全新的护肤理念与产品,其中,使用油类产品护肤,已逐渐成为国内女性的护肤新时尚,油类护肤产品的强大护肤功效,在获得了欧美高端护肤市场的认可后,被许多追求时尚的护肤达人,带进了中国护肤消费群体的视野之中,并逐渐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而林清轩作为山茶花护肤领导者,凭借着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修复力,已成为中国油类护肤领域的领军品牌,更获得了许多明星、护肤达人、爱美女性的支持与推荐。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的功效与口碑,林清轩都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山茶花润肤油自然成为了国内消费者挑选油类护肤品时的首选产品,再加上林清轩始终坚持品牌高端化战略,平时几乎没有任何优惠活动,因此,他们的山茶花润肤油只要放出优惠,就会引起大规模抢购,更何况是活动力度极大的双11预售狂欢。

另一方面,断货赠品 -- 林清轩山茶花修复炫彩口红的诞生,也是林清轩作为山茶花护肤领导者的最好体现。在设计这个口红系列时,林清轩首次尝试了护肤+彩妆的产品理念,将山茶花油融入唇膏之中,并邀请了意大利顶尖色彩设计师,调配出一系列山茶花色号,在获得精致持久妆容的同时修复滋养双唇,这也是引领修复理念的国内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又一次大胆的创新。

最终,山茶花修复炫彩口红系列闪耀亮相,其中,首发登场的柔情山茶红色号,作为山茶花润肤油预售活动的礼装赠品,10万支备货在短短3天内被一抢而空这正是市场对护肤+彩妆这一全新品类认可的最好佐证,也预示着,护肤+彩妆很有可能成为美妆与护肤领域新的时尚趋势,而拥有国际领先护肤科研技术的林清轩,无疑又走在了市场竞争力的前列。

林清轩双11火爆热销的山茶花润肤油礼装
林清轩双11火爆热销的山茶花润肤油礼装

化危机为口碑,品牌实力摸底考

在得知市场热烈反响后,林清轩针对断货危机,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措施。在评估产能、制作周期的同时,林清轩向已付款却不能准时收取产品的顾客,发出了一封致歉信,说明清楚延迟发货的原因,并向他们发放了诚意满满的50元无门槛优惠券,可与同期其他满减券叠加同享。借着这一波消费者的断货热议,林清轩针对全新上市的时光修复系列,推出了30元的限量专属优惠券,于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进行放送,为新产品提前掀起一轮热潮。林清轩第一时间弥补了断货危机,并转化为新产品预热的良机,尽显大品牌专业的市场应变能力。

每年的双11,如同一次品牌综合实力的期末考,既考验着品牌的市场运营、销售能力,也对品牌的售后及整体统筹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作为中国高端护肤品牌的林清轩,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产品口碑,以及成熟的市场运作能力,在预售战役中,早已先下一城,而在几天后的双11盛典当日,林清轩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