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列进博会首秀献礼热感剃须刀

热石SPA剃须引领男士高端理容新风潮
2019-11-08 11:27 11304
11月6日,全球剃须领军品牌吉列旗下高端子品牌GilletteLabs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宝洁展位举办全球首支热感剃须刀亚洲首发仪式。

上海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6日,全球剃须领军品牌吉列旗下高端子品牌GilletteLabs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续简称进博会)宝洁展位举办全球首支热感剃须刀亚洲首发仪式。

宝洁吉列热感黑科技进博会首次亮相

这支宣称能将剃须变成“热石SPA”按摩的剃须刀,搭载了吉列首创的“热能感应科技”,同时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改手动剃须刀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常规印象。首发仪式现场氛围热烈,成为当日宝洁展馆的一大亮点。首期限量产品已经全部售罄,消费者反响不俗。热感剃须刀的登场也标志吉列将正式踏入全新的高端剃须领域。GilletteLabs热感剃须刀目前已在天猫平台开启预售,中国消费者可第一时间享受到非凡的男士理容体验。

11月6日热感剃须刀进博会发布现场活动图
11月6日热感剃须刀进博会发布现场活动图

GilletteLabs代表男士殿堂级理容新方式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中国男士开始变得越来越精致,对于理容产品的需求也愈发旺盛。GilletteLabs作为吉列旗下的全新高端子品牌,它的使命即是为全球男士带来殿堂级的高端剃须体验。宝洁大中华区吉列博朗及创新投资总裁何亚彬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发现很多中国男士把每日五分钟的剃须环节视作一项枯燥繁琐的任务,如何把这段真正属于男人自己的时间变得更加愉悦享受,GilletteLabs应运而生吉列作为一直引领男士剃须风向的百年品牌,我们不仅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干净的剃须效果,更想传递一种代表格调生活的剃须理容方式。”

颠覆性热感黑科技,纵享0摩擦热石SPA级剃须

吉列亚太地区男士理容研发总监李晓女士上台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GilletteLabs热感剃须刀的产品研发灵感以及背后科技。她表示:“剃须太耗费时间、剃须会带来皮肤不适”成为两大让男士对剃须体验“不满意”的关键原因。基于消费者的这个需求,吉列从世界流行的热石SPA中汲取灵感,利用热敷可以软化胡须舒缓皮肤的原理,推出了全新GilletteLabs热感剃须刀。现场更有消费者上台亲测环节,引得叫好一片。

11月6日热感剃须刀进博会发布现场活动图
11月6日热感剃须刀进博会发布现场活动图

作为全球首支可以发热的剃须刀,与普通剃须刀相比,它汇集了以下3点尖端科技:

1.  恒温热能感应条:GilletteLabs热感剃须刀的刀头处有一个恒温热能感应条,充电完毕后按下开关键,热能感应条可在1秒内瞬间加热,同时拥有43℃/50℃两档可调;

2.  Flexdisc顺贴盘:刀柄上还搭载了最新的Flexdisc顺贴盘科技,可以做到无缝贴合面部轮廓,使得剃须更加洁净;

3.  智能温控感应器:剃须刀的内部有4片智能感应器,精准控制温度,可有效避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吉列宣称使用热感剃须刀刮胡子,可以达到接近0摩擦的使用感,就如同在面部做热石SPA一样舒适享受,带来真正殿堂级的剃须体验,用过它之后就再也不想用普通剃须刀了。GilletteLabs热感剃须刀在北美一经展出,就获得了2019北美CES最佳人气奖和2019全球男士理容大奖,市场消费者对其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11月6日热感剃须刀进博会发布现场活动图
11月6日热感剃须刀进博会发布现场活动图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吉列作为全球男士剃须的领军品牌主动求变,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也意味着将来会有更多更优质的剃须刀产品可供选择。热感剃须刀现已正式在中国上市,时值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吉列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在进行各种优惠活动,期待改善自己剃须体验的精致男士们,不妨抢购尝鲜。

消息来源:吉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