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2019国际麻纺博览会在江西举办

北京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1日至3日,2019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在中国东南部的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举办。

本届博览会“生态江西,时尚麻艺”主题,通过展示麻纺产业成果,目标是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传播华夏麻艺文化、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以及打造麻纺织产业生态链。

分宜县享有“中国夏布之乡”美誉,自古以来便是中国麻纺名城。近年来,分宜在传统麻纺手工艺基础上运用微生物脱胶技术,不仅生态环保,还可保持麻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分宜县共有种麻农户上万户,种植面积超过2万亩(1333.33公顷)。每年,分宜县可生产1.5万吨微生物脱胶精干麻、5000吨麻棉混纺纱、1000吨机织苎麻纱、85万匹夏布、150万件夏布床上用品以及7000万米染色印花服装时尚面料。

敬请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191.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