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即将启幕

2019-11-06 12:58 6042

北京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是是全球商业面临重大调整的一年,传统的商业规则正在发生裂变,数字科技带来社会蝶变,新商时代催生创新变革。

在这样的局势下,由CFS中国财经峰会联合数央网及国内众多财经、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召开。

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这是一场聚焦创新的盛会,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都将是本届大会关注的话题和领域。大会邀请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领域精英以塔尖思想传递榜样力量,驱动“新商业创新的韧性与活力”。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会执行理事长沈国放中国东盟国商务理事会执行会长许宁宁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泾源美中国际商会主席联合国支持基金会荣誉主席世界华商青年联合会主席王智文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贺力平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环境经济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卉彤中国金融学会副秘书长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原秘书长杨再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屠新泉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等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本届峰会,通过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的形式,剖析行业趋势与机遇,探寻商业模式与路径。

众多重量级商业嘉宾云集峰会,为本次大会注入最新锐感和时代化的血液,聚焦行业、技术、产品、投资、人才等方面带来精彩的观点分享,共话新商业的创新发展。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格林酒店集团投资发展部分中心副总经理申家宝、广汽蔚来CEO廖兵、西比曼生物CEO 刘必佐、滨海金控投资研究院院长黄韬、怡安翰威特华北区总经理郭娜、捷停车副总经理周铁钢、蝶和科技总裁陈济海、开山酒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唐炜、艾尔建中国区总裁王炜、林德亚太人力资源副总裁赖红梅、iPayLinks首席战略官王海谊、华通热力总经理李赫、中经合集团高级副总裁高文博、的卢深视CEO户磊、捷信董事会董事梅恺威、鑫沃资产副总裁李瑞杰、行列秩联合创始人&CEO赵杨等各行业翘楚,将在本届峰会展示模式创新、技术进步、产品颠覆中的科技蝶变,分享变革路径、创新管理经验以及解读新时代财富智慧。

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邀请国内外顶级的企业家、投资人、创业领军人物、跨界创新先锋陆续登上主论坛的舞台,破解硬核科技创新密码,分析AI赋能产业升级路径,探讨新消费下的质造与智造,前瞻全球资产再配置下的中国机会。大会通过开幕式、新商业高层论坛、致敬盛典、主题分享会、交流晚宴等环节聚集财经行业强大的嘉宾阵容、优质创新项目、不可忽视的新锐力量以及智慧脑暴输出,打造一场趋势、变革、价值与机遇的视听盛宴。

新的商业正在不断更生迭代,本届全球新商业大会暨2019冬季论坛在往届财经峰会的基础上升级并聚焦创新与价值回归,通过高频思维碰撞,带来新商业领域的干货与灼见,营造企业自我进化的珍贵契机,从新思维、新方法到新技能,完成认知升级和转型破局。

消息来源:中国财经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