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雄克携尖端抓取技术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6 08:30 6105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继去年首届进博会之后,雄克再次以参展商的身份,亮相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向来自全球逾50万参会者展示旗下尖端的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

上海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继去年首届进博会之后,雄克再次以参展商的身份,亮相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向来自全球逾50万参会者展示旗下尖端的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

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今年,进博会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25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加,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德国雄克是全球知名的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领航者,以安全精准的抓取和夹持为目标,向机器人、机械工程、自动化装配、汽车及零部件等行业的客户提供11000种标准部件、2500多款标准机械手。本次参展的协作机械手Co-act EGP-C和SVH仿人五指机械手均代表该领域尖端技术。

Co-act是雄克 (SCHUNK) 推出的人机协作机械手产品系列。Co-act EGP-C是系列中的电动二指平动小型机械手,是首款通过德国DGUV安全认证的工业机械手。用于在洁净的环境中抓取和搬运中小型工件,抓取力灵活可调且移动快速,适用于装配、检测、实验室和医疗等领域。

雄克Co-act EGP-C协作机械手用于机床自动化上下料
雄克Co-act EGP-C协作机械手用于机床自动化上下料

SVH仿人五指机械手是雄克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 进博会的官方宣传片中出过镜,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握过手,在今年10月1日举行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中,辽宁彩车上的机器人弹琴时使用的也是这款机械手

这款机电一体化机械手是专为辅助机器人和服务型机器人而研发的,它在尺寸、外形和灵活性方面与人手的相似程度极高。五个手指上共装有9个驱动电机,控制20个关节完成一系列的抓取操作。手指末端的弹性塑料表面保证抓取的可靠性。机械手在腕关节处完整集成了控制、调节和电子元件,外观简洁紧凑,通过定义的接口能够轻松连接行业标准的工业机器人和轻型结构机器人。

雄克SVH仿人五指手搭配双臂机器人模拟日常动作
雄克SVH仿人五指手搭配双臂机器人模拟日常动作

在本届进博会的雄克展台上,SVH仿人五指机械手配合双臂机器人的最新应用方案,展出了双手互相配合模拟更多日常动作,比如开车和传接物品。与单手相比,机器人的灵活性、智能性和应用范畴得到了极大增强。这款机械手主要面向服务机器人应用和工业机器人的装配应用。

雄克工作人员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雄克工作人员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本届进博会吸引了64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以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300多场配套活动在此举行,首次设立进口博览会发布平台,权威解读中国重要政策,发布国际组织最新研究成果。雄克将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的贸易交流平台,与全球客户展开广泛的技术合作交流,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制造业未来。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的解决方案,欢迎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B4-002雄克展台。

消息来源:雄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