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一博代言舒肤佳,健康守护,放手一博

舒肤佳
2019-10-31 12:25 14617

广州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舒肤佳作为全球著名的个人清洁护理品牌,自1992年进入中国开始,始终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健康守护。2019年10月31日,舒肤佳正式宣布集偶像和实力于一身的王一博成为全线代言人。由此,新生代人气明星王一博将与品牌携手一起开启全新的“守护”之旅。


王一博出道至今,始终执着守护自己热爱的一切,不断努力,不负热爱。作为一位优质偶像和全能艺人,王一博所拥有的守护心中热爱、守护粉丝的本真态度,都与舒肤佳品牌为万千家庭提供“长效守护”的初衷不谋而合。


舒肤佳作为个人清洁护理的领导品牌,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始终坚持对“抑菌”科技的探索和升级,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将“守护”做到更长效、更全面、更安心。舒肤佳坚信,无论是在生活亦或是工作的道路上,只有拥有长效持久的健康守护,才能无惧无畏,放手“一博”。

这个双十一舒肤佳也为大家带来巨大的优惠,上天猫超市认准王一博舒肤佳同款,把这份健康守护带回家!

https://equity.tmall.com/tm?agentId=403591&_bind=true&bc_fl_src=tmall_market_llb_1_568215&llbPlatform=_pube&llbOsd=1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