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仔投资和天使中国-中国中部投资年会1月在武汉举行

China angel
2009-12-10 14:34 3912

武汉2009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度 Cowboy Invest & China angel中国中部投资年会”第三届中国国际风险投资年度论坛1月30-31日在武汉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先的服务机构 China angel 和中国中西部知名的创投机构牛仔投资共同举办,China ange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中国投资市场专业服务机构,其主办的会议一向以高端见长。牛仔投资 Cowboy Invest 是一家领先的私人股权投资及风险投资公司,创立于2004年。

  本届年会得到了众多一流媒体的支持,包括亚洲华尔街日报、腾讯网、CCTV 中文国际频道、金融时报、FinanceAsia、财资 The Asset 、CCTV、21世纪经济报道、凤凰卫视、亚洲卫视、商业周刊、福布斯、mergermarket、领袖人物、融资中国、亚洲货币、国际融资等。年会将邀请来自全球约500多位全球西欧、北美、中东、亚洲48个国家118支私募股权领域主流私募基金、风险基金、主权财富基金代表中东石油美元、北美机构资金、西欧家族资金、亚洲央行的2万亿美元的主流资本云集武汉和中西部地区的企业家共聚一堂,盘点2009年中国中西部创业投资与私人股权投资暨 LP & GP 投资市场,深入探讨亚洲新市场 -- 中国中西部所带来的继中国东部市场之后的下一波区域机遇、帮助全球投资者与更广泛的中西部市场的企业家进行合作,并探讨中西部市场的最新热点与趋势。

  China angel 将会在本次年会上发布了《China angel 2009年中国中部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该50强榜单的出台将为众多 VC\PE\LP 提供投资效率,从2007年开始,中国中西部创投市场在整个中国创投市场的交易市场中已经显得越来越突出,根据最新11月的中国创投市场交易其中二笔属于中部重镇武汉,分别是德同投资华丽环保1350亿美金、经纬联合中经合投资新动态教育1000万美金以及流通领域的同济堂医药5000万美金,这些交易速度、数量、金额持续性拨高中西部的潜力,同时中西部地区新募集基金的数量和规模呈现出持续强劲增长的态势。2007年中西部创投市场新成立基金18支,2009年比2006年增长38.5%;新募集基金规模为8.35亿美元,比去年增长98.8%。2010年新募集基金数量和市场交易规模大幅增长表明中国中西部创投市场日趋成熟,投资中国中西部高成长企业的机会增多,创投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的投资者正在积极布局中国中西部市场的投资战略。

  同时,年会受邀嘉宾将围绕以下话题展开精彩的讨论,包括,“投资中国如何挖掘中国中西部这个新兴市场?”“面对全球资本提出的中国、印度、越南三大市场,中国是否还可以一支独秀,那个地区引领中国成为国际投资者永远的持续性关注?东北、中西部、北部湾?”“随着中国国家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确立的内需战略以及开发中西部内需市场现实的日趋成熟化,金融危机下中西部价值将面对怎样的一个全球资本市场?”“中国地域广大、风土各异,经济水平阶段完全不同,中西部可不可以成为另一个中国的越南和印度市场?”“如何引进欧美全球性资本优化中国中西部企业的股权结构,如何通过欧美发达国家资本市场的运营理念助推中国中西部企业经营水平的提升?”“中西部企业如何和全球基金捉展开合作从而借助全球基金机构资源进行全球化运营? 。”

本次年会 China angel 作为中立的创投服务机构将颁布八大榜单,分别为 China angel2009年度中国中部最具潜力 IPO 企业、最具投资价值50强成长企业、最具融资价值示范企业、最具上市潜力价值企业、最具并购交易价值企业、最具并购成长价值企业、最具潜力种子价值企业,中部最具全球意识海外之星、湖北之星、湖南之星、江西之星、河南之星,同时本次年会还将邀请《亚洲华尔街日报》、《福布斯》《湖北日报》等全球及本地一流媒体的主编做为颁奖嘉宾出席。

  会议官方网站: http://www.tsvc.cn

牛仔投资 Cowboy Invest 简介

  牛仔投资 Cowboy Invest 是一家领先的私人股权投资、风险投资、并购的公司,是为全国公司、机构、政府和投资者的金融需求提供服务的一家全方位、多元化投资银行及投资机构。牛仔投资公司通过其由设于大中华区3座城市之办事处组成的一个紧密连接的网络积极地参与亚洲资本市场,这一网络由设于上海的中国总部和设于武汉和香港的地区代表处统筹管理。牛仔公司自2004年创立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创造新颖产品、探索最新融资方式、提供较佳优质服务的良好声誉。这一声誉来源于公司杰出的员工及其热诚的客户服务。

  牛仔公司专业的财务运作知识支持其在所从事业务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且是大中华区最具个性的私募投资+策划、咨询混业能力的机构之一。同时,公司还担任全国多家创新型成长公司和政府的重要财务顾问,且是多家成长型企业的机构投资者,并拥有多名在网络、环保、能源、地产、新媒体、消费品、生命科学、健康产业领域拥有独特分析个性的行业分析师。牛仔投资对深入研究的这些领域优秀的领先企业持有极高的兴趣,牛仔投资将提供一个包容、开放的创业环境,为处于成长阶段的公司提供咨询、资金、先进的物业场地及由物业延伸的高附加增值服务、一流的管理模式等成功所需的集成服务,以保证牛仔投资遵循的伙伴投资价值观:致力于为中国快速成长的企业提供公司成长和商业完善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投行经验和投资者资源,促进企业的成功高度。

  牛仔公司的业务能力受到广泛认可,拥有包括覆盖香港、重庆、武汉、上海等多个中国地域的众多客户群。

牛仔投资目前管理二支基金:

Ⅰ号基金主要关注 Pre-IPO 投资,重点关注稀缺资源、现代农业、生物制药、新能源、节能环保类、高端制造类、生物医药、新型服务、文化传媒,管理约1.5亿人民币基金;Ⅱ号基金关注中国具潜力增长行业并购项目,Ⅱ号基金管理1亿美金。

China angel 简介

China angel 天使中国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投资市场服务及咨询机构。China angel 天使中国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投资机构、融资企业与投资银行、律师、会计等提供独立、专业的第三方信息咨询服务,包括研究数据产品、咨询服务、和会议服务。旗下创业投资门户网站 http://www.tsvc.cn 于2006年11月正式上线,目前已成为中国投资行业内较受欢迎的资讯平台。

欲知详情,请联系:

会议垂询

  肖风

  电话:+86-27-5984-1669 转666

  电邮:angel.cbhr@gmail.com

演讲垂询

  张梦

  电话:+86-27-5984-1669 转665

电邮:angel.cbmarket@gmail.com

值班24小时电话:+86-139-8611-9461

消息来源:China ang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