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助力印度珠宝品牌塔尼什克提高能效

施耐德电气
2019-10-30 16:18 4529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宣布,Titan公司在印度各地新开设的塔尼什克零售门店中正在部署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微模块数据中心。
  •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微模块数据中心集成了不间断电源(UPS),通过基于云的管理和远程监控确保门店中的IT系统始终保持正常运行
  •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微模块数据中心的集成式IT解决方案不仅提高能效,同时能够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提升零售店美感

北京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印度知名首饰系列制造公司Titan公司旗下塔尼什克珠宝品牌向着高能效的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宣布,Titan公司在印度各地新开设的塔尼什克零售门店中正在部署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微模块数据中心。完全集成的EcoStruxure微模块数据中心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可优化店内能耗以及IT系统容错能力,为客户提供“Always-on”永远在线的数字化体验。施耐德电气精英级合作伙伴负责了该解决方案的集成和交付,在EcoStruxure微模块数据中心机柜中装配有施耐德电旗下APC 的10 kVA不间断电源(Smart UPS ) ,基于云的EcoStruxure IT专家管理平台,以及用于全天候远程监控和故障排除服务的EcoStruxure IT顾问云平台和APC Netbotz安全和环境监控系统等组件,为零售门店节省出更多空间。

Titan 有限公司的Palani Kumar先生分享了其对塔尼什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他表示:“目前我们在霍苏尔的钟表珠宝工厂使用的电力,80-85%均来自可再生能源。作为公司发展能源可持续性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找到提高众多店面能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又能够确保IT解决方案的可靠性。我们还希望进一步减少电池使用量,降低对铅酸电池解决方案的依赖。施耐德电气是我们最佳的合作伙伴。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简化的管理与操作,将我们零售门店内的IT基础架构连接起来。这种美观、紧凑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为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提供了保障。

边缘计算带来新挑战,并使得IT无处不在

为了进一步扩大零售展示厅,提供前沿的视觉销售体验,塔尼什克部署了全新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实时安全监控和视频分析平台,而这些技术需要在店内部署的本地IT系统上运行。在处理新技术需要的远程管理、物理安全性以及容错性方面,塔尼什克现有的传统基础架构面临着挑战。随着企业不断推行数字化转型,以便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以及利用物联网技术提高效率,这类挑战在数字化进程中非常常见。为了满足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需要在网络边缘、现场IT人员缺乏、存在物理和网络安全问题、缺乏集成或标准化系统以及因此导致容错性差的位置安装IT系统。

“在当今这个需要Always-on永远在线的数字化世界中,企业必须使用创新技术来提升客户体验,同时确保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部副总裁Venkatraman Swaminathan表示“Titan公司的塔尼什克品牌在为客户改造全新展厅,同时打造可持续的未来,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解决方案则帮组他们实现目标。对企业来说,选择施耐德电气这类了解边缘计算独特挑战并拥有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非常重要。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将这一解决方案推广到更多门店。”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集成解决方案克服了边缘计算的挑战

塔尼什克最终选择了施耐德电气及其精英合作伙伴提供的完整的交钥匙边缘计算解决方案。隔音机架式解决方案确保了全新的店内IT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和效率,同时兼具的美感满足了办公室和零售区域等非IT环境的需求。 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 IT专家平台使塔尼什克IT团队能够通过移动和Web应用程序与店内网络保持完全连接,而EcoStruxure 资产顾问平台则提供全天候远程监控和故障排除,从而减少了维修时间。Netbotz安全防护防止造成IT资产中断或停机的环境或物理威胁。

负责前端部署的施耐德电气精英合作伙伴Future Businesstech公司的执行副总裁Ashok Ramasetty分享了此次合作的心得:“为了推动塔尼什克的品牌精神的实现,我们需要深度的定制方案,这一过程令人振奋。我们很高兴在施耐德电气的支持下,我们能够提供满足塔尼什克品牌强大的视觉吸引力的技术要求。”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