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人气DJ空降上海恒隆广场 开启潮流派对倒计时

2019-10-29 17:50 6557
上海恒隆广场将于今年11月15日再度举办“HOME TO LUXURY”活动,作为全国无可比拟的大型购物派对,此次活动更有别于往年,在华丽庆典之外,还将有全球顶尖DJ之一的Lost Frequencies震撼来袭,点燃潮流派对之夜。

上海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秉承奢华定位,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时尚地标上海恒隆广场将于今年11月15日再度举办“HOME TO LUXURY”活动,作为全国无可比拟的大型购物派对,定将为尊贵的顾客带来首屈一指的奢华夜晚。恒隆广场深谙高端客群的品味,也将目光放眼于如今的市场新贵“千禧一代”和“Z 世代”,致力于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消费体验。此次活动更有别于往年,在星光熠熠、名流云集的华丽庆典之外,还将有全球顶尖 DJ 之一的 Lost Frequencies 震撼来袭,点燃潮流派对之夜。 

“百大DJ”Lost Frequencies 震撼来袭,即将点燃潮流派对之夜。
“百大DJ”Lost Frequencies 震撼来袭,即将点燃潮流派对之夜。

潮流派对  星光熠熠

2017年,“HOME TO LUXURY”主题活动首次拉开华丽帷幕。恒隆广场举办这一购物派对,旨在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引领高端品味、丰富购物体验,为尊贵的顾客提供周到且与众不同的服务,打造特别的奢侈消费空间。如今,上海恒隆广场已然屹立于中国奢侈品购物、餐饮和高端生活方式的至高处,吸引了全球知名、备受瞩目的奢侈品品牌在这里开设首家门店或旗舰店,并凭借杰出的运营能力,收获了一众高消费力顾客的信赖。

作为沪上乃至全国的奢侈品品牌集聚地之一,恒隆广场坚守行业领先地位,塑造着一代又一代的时尚品味和潮流风向。然而,中国购物中心的蓬勃发展以及购买力向千禧一代的转移亦引起了的注意,千禧新贵已然成为奢侈品的引擎驱动力。今年是“HOME TO LUXURY”的第三年,恒隆广场致力于年轻化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携手租户在这场万众瞩目的盛装派对上呈现多彩互动体验、首发产品以及一系列意想不到的精彩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中还有更多神秘明星嘉宾登场表演,为此次活动添上如梦似幻的奢华光芒。

年轻力量   人气巨星 Lost Frequencies 个性出场

“Decisions as I go, to anywhere I flow.” 此次恒隆广场荣幸地邀请到的比利时著名 DJ 兼制作人 Lost Frequencies 助阵派对现场,为宾客演绎风靡全球的电音歌曲,为“HOME TO LUXURY”带来独特的酷炫表演。

Lost Frequencies 意为“失落的频率”,由于喜爱对老歌进行混音使其焕然一新,因此得名。他早期发掘并创作的《Are You with Me》混音单曲在发行后强势游历各大音乐榜单,让世界开始认识这位来自比利时的阳光小鲜肉。这位年少成名的艺术天才在今年的“世界百大 DJ” 排行榜中取得第20名的亮眼成绩,而他2017年初次进入“世界百大 DJ” 排行榜就超越了电音界传奇 Alesso 和 Zedd,成为了当年排名最高的新人 DJ。此后更频频登上国内外大型音乐活动,包括世界最大电子音乐节之一的 Tomorrowland 为他设立了个人舞台“Lost Frequencies & Friends”,他用自己电音魔力俘获全球观众,并在社交平台上收获百万粉丝。Lost Frequencies 擅长推翻思维定式进行风格迥异的创新,出道仅五年便在全球获得22张白金唱片认证,他的才华也深受业内认可,收到了英国流行乐手 James Blunt 等音乐大咖的合作邀请,亦作为“世界百大 DJ” 排行榜之首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的表演嘉宾,为观众呈现梦幻舞台。他于十月刚刚发布的全新专辑《Alive and Feeling Fine》涵盖了包括《Crazy》和《American Boy》在内的20首曲目,获得了粉丝的追捧与好评。

此次上海恒隆广场之行是 Lost Frequencies 首次在国内购物中心进行表演,他表示十分期待此次“跨界”演出,并将尽全力为充满活力与高端品味的恒隆广场贵宾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上海恒隆广场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客群,把握其喜好而策划的这次惊喜出场,无疑将成为这场潮流派对的高潮之秀。

动人的节拍,瑰丽的夜色与奢华氛围相互碰撞,倒计时已经开启,恒隆广场期待到场宾客能够享受这高端生活方式的潮流狂欢。

敬请关注恒隆广场“HOME TO LUXURY” 活动,并期待更多精彩细节。

消息来源:上海恒隆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