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得镨电子科技将于慕尼黑国际电子展公开展示UFS烧录自动化机台

得镨电子预计将于今年的慕尼黑 Productronica 展会上首次发表第三代多功能自动化烧录机台 DP3000-G3搭载万用型烧录器 NuProgPlus。

台北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得镨电子,致力于全系列芯片烧录的自动化机台研发及制造商,预计将于今年的慕尼黑 Productronica 展会上首次发表第三代多功能自动化烧录机台 DP3000-G3搭载万用型烧录器 NuProgPlus。

NuProgPlus-U8 量产型万用烧录拷贝器
NuProgPlus-U8 量产型万用烧录拷贝器

DP3000-G3 为第三代高规格自动化烧录机台,同时搭载 All-in-one 万用型烧录器 NuProgPlus,扩增烧录座最多达到96个,并以每秒180 Mbytes 的烧写速度将产能提升至3500/小时。相较于同等配备,为业界最高效能的烧录方案之一,其烧录效率达五倍之高。

NuProgPlus-U8 为业界首部真正支持所有类型芯片的 all-in-one 桌上万用型烧录器。从 SPI Flash,MCU,CPLD,eMMC 至 UFS,仅需更换不同烧录座即可达到烧写/读取需求,完全无任何转板或更换烧录器。NuProgPlus 不仅仅支持不同烧录接口、讯号;系统并提供安全性烧录软件,使烧录档案及相关讯息更为隐密且安全。

得镨科技应业界需求,也将发表另一组全新系列经济型自动化烧录机台 DP2T。

DP2T 有效满足低产能多样化之烧录需求并同时支持盘进盘出及卷进卷出的外包装。搭载2D光学检测,最高每小时达到1000的烧录效能。DP2T 为全自动化机台,不仅俱有稳定产能且同时降低人为疏失,为手动烧录产线转全自动化设备的入门推荐款之一。

DP3000-G3 全自动化烧录系统
DP3000-G3 全自动化烧录系统

于今年举办的慕尼黑 Productronica 电子设备展,得镨电子与德国代理商 AdoptSMT Europe GmbH 将同时展示最新烧录机台 -- DP3000-G3 & DP2T。展览摊位位于 Hall B2, Booth 117 及 Hall A3, Booth 181。盛邀各界菁英莅临。若需咨询更多相关讯息,浏览得镨电子官网www.dediprog.com

消息来源:得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