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52个项目在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上签约

项目价值1283亿元人民币
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于上周四在华东宁波市开幕,在大会举行期间,总投资额达到1283亿元的52个项目签署合约。

北京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于上周在华东宁波市开幕,在大会举行期间,总投资额达到1283亿元的52个项目签署合约。

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在2018年11月首次举办,旨在汇集包括全球企业家和专家在内的“宁波帮”群体,一起推动宁波的发展。

在52个项目中,有5个项目的投资额均超过100亿元,还有9个项目的投资额均超过50亿元,这些项目覆盖绿色石化、汽车、高端设备、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家电、生物医学、节能和环境保护、城市功能改进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奉化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暨宁波生态文化城开发项目,是本届大会上投资规模最大的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到300亿元。该项目将会关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民生保障和特色产业园,帮助在宁波新城区奉化,打造集居住、教育、健康和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文化城。

参加项目签约的企业包括保利发展、氢阳能源、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能源、滴滴、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和传化集团。

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于2019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在宁波举行。

敬请参阅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87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