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心如磐 破局新生 2023生活方式上海秀定档3月28-31日举办

2023年3月28-3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不见不散

上海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上半年,新冠疫情的反复给各行各业带来的阴霾仍未褪去,与生活方式上海秀(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长期合作的上海世博展览馆至今仍是一个无法确定的状态,因此,为了最大限度保证展商和观众的利益,最终生活方式上海秀决定启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作为2023年展会场馆,届时生活方式上海秀将联合博华旗下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再续前缘,同期同地举办,共享展地面积200,000平方米,2000家参展企业,10万优质各领域垂类观众,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2023生活方式上海秀将不忘初心,""为媒续写跨界精彩,连通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民宿旅游、户外运动、游乐设备等优质跨界资源,打破行业壁垒,通过150余场场浸入式体验活动呈现强体验感、高潮流度的现场盛会,为都市生活方式注入新动能,同时引导传统休闲往多元生活、综合休闲垂直细分领域变轨,为企业创造更多商业新机遇与多元化内容,为休闲旅游产商业新机遇。


2023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将持续丰富产品供给以满足群众水上运动消费需求、激发水上运动关联产业的发展潜力与活力。现场将汇聚90+水上用品企业,涵盖休闲船只、电动冲浪板、水中飞翼、悬浮水上冲浪板、智能动力浮板、水下助推器在内的休闲娱乐产品等产品,为行业带来全面、专业、前沿资讯。

同时现场将特设150平方米水池为水上运动装备提供集中展示区,动力冲浪板表演赛浆板及皮划艇体验浮毯竞速赛,为水上运动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2023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作为中国唯一以路亚运动为主题的互动型展览会,融合了明星互动、产品体验、商务洽谈、文化传播、赛事宣传等多个方面,现场用新品发布会、钓手分享会、路亚拍卖活动、路亚T台秀、钓手签约仪式…等100余场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路亚运动,吸引大量从业人员观摩学习成为了一年一度路亚人的大聚会。


从首届"埋下路亚希望的种子""让路亚的种子生根发芽",每一年都有不凡的创新和主题引领的路亚展,2023年我们将以"快乐"为题带来全新的现场,敬请期待

2023 上海国际户外运动及体育用品展览会将在户外美学、运动潮流、露营装备及配套、路亚、水上运动、房车及房车后市场服务等领域打通多元渠道,帮助资源互通、扶持产品与技术创新、促进品牌与渠道和用户间的沟通交流,助力行业及品牌发展。


2023年展会以"户外美学"为核心,举办多场主题论坛、行业讲座,并为近百种新品举办发布,碰撞并传递出行业第一手资讯。同时举办多渠道商贸洽谈会,力邀各渠道采购商坐镇,积极创造采购商和参展商互通信息与合作的机会。更有百位户外大咖与粉丝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带来时下最IN的户外潮流体验和新玩法

2023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将涵盖公园及游乐场设施、儿童游乐设备、电玩游艺、VR/AR设备、电玩产品行业全产业链领先产品、技术及服务,赋能全球顶尖乐园、景点、航空、邮轮、酒店、旅行商等相关行业机构与企业,为其提供信息交流、产业合作、技术研发、产品营销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后疫情时代,休闲旅游产业该如何的迅速复苏?生活方式上海秀展会现场再次集结了行业专家、创业者、投资者、品牌掌舵者等,共聚一堂,深击行业痛点,为未来发展提供新思路、新规划,在这里我们将见证一场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2023年3月28-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诚邀大家莅临现场,一起见证精彩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