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贵阳 共世界”贵阳宏立城集团宣布战略升级 启航国际化新征程

贵阳宏立城集团
2019-10-18 16:16 16117
贵州宏立城集团宣布战略升级,全面推进“全球智慧城市运营商”建设步伐,并将集团英文名称正式更名为HLC Group,宏立城集团的国际化征程由此成功迈入下一个新阶段。

上海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贵州宏立城集团宣布战略升级,全面推进“全球智慧城市运营商”建设步伐,并将集团英文名称正式更名为HLC Group,宏立城集团的国际化征程由此成功迈入下一个新阶段。

“与贵阳,共世界”,众嘉宾举杯共庆花果园开启璀璨新篇章
“与贵阳,共世界”,众嘉宾举杯共庆花果园开启璀璨新篇章

聚焦贵阳,连系世界

成立于1998年的宏立城集团,以“打造世界第一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为企业愿景,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与开拓,已发展成为涵盖综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智慧城市、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并相继成功开发和打造花果园购物中心、宏立城中心、贵阳国际大道、贵阳费尔蒙酒店等新型商业综合体,成为贵州首家跻身全国民营500 强的企业,并且连续两年成为“贵州民企100 强”纳税第一的企业。

近年来,贵阳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核心区,形成具有贵阳特色的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作为贵州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这座新兴国际都市的亮丽名片,宏立城集团积极投身智慧城市社区的建设之中,将智慧与生态巧妙相容,令智慧赋能生态,生态兼顾智慧,使集团旗下的城市建设项目都兼具了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特色。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公司总裁邵友松先生表示,“近年,宏立城集团全面向‘智慧城市运营商’迈进。国际商业管理人才纷纷加盟,以高品质商业运营及集团雄厚实力保驾护航,助力商户健康经营并成功达成预期营运目标。”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公司总裁邵友松先生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公司总裁邵友松先生

国际新锐大奖肯定,定义城市运营新标杆

2019年,随着花果园成为贵州首个5G社区,宏立城集团成功完成了“智慧城市运营商”的历史性蜕变。在智慧运营与可持续生态发展建设上的累累硕果为集团赢得了多项国际大奖和国际认证的肯定。今年10月,宏立城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荣膺世界五大广告创意奖之一的“伦敦国际品牌奖(London International Brand Award)”之“城市运营商奖”,对集团一直以来在城市运营的贡献,作出权威性和国际性的认可。

宏立城集团代表在LIA伦敦国家颁奖典礼上合影
宏立城集团代表在LIA伦敦国家颁奖典礼上合影

致力打造全球首家集三大国际认证的五星级运营体系

同时,宏立城集团携手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以及美国可持续场地评估体系SITES,将花果园打造成为全球首个“三标一体”综合项目。以LEED、WELL、SITES三大国际认证标准建设旗下各大项目,贯彻可见、可感、可体验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力求达到国际一流运营标准,全面提升品牌租户、消费者、社区居民健康度、幸福度及生活品质。2019年9月,宏立城集团正式启动三大国际认证签约,预计于2020年底前将完成花果园湿地公园、海豚广场、宏立城中心等集团旗下多个城市建设项目的认证,这亦标志着宏立城集团将开创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新高,花果园项目将率先成为这三大国际认证于一体的全球案例。

花果园购物中心
花果园购物中心

 

海豚广场
海豚广场

 

宏立城中心双子塔
宏立城中心双子塔

 

花果园湿地公园
花果园湿地公园

国际视野 倾情助力集团国际化进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宏立城集团拥有一支国际化管理团队,成员除了国内知名团队,还涵盖来自加拿大、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资深商业地产管理菁英。未来,团队将继续深入参与到宏立城集团国际化进程中,持续打造运营集团旗下多个五星级商业综合体,助力宏立城集团树立“世界第一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的新形象。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公司总裁邵友松先生欣然分享道:“宏立城集团发展的每一步,都与贵州息息相关。集团致力于全方位赋能和推动商业地产和社区生态的可持续发展进程,用企业‘向上’和‘国际化’的力量,推动城市向前,与贵州同发展,共成长。2019年,是宏立城集团商业运营飞速发展的一年,海豚广场、贵阳国际大道、宏立城中心等几大重磅力作相继发力,这对于集团的国际化战略升级和国际化进程而言有着非凡的意义。未来,借助着贵阳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集团的雄厚实力与国际管理团队的先进经验,宏立城集团定将成为西南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引领西南商业发展的新格局。”

更多信息, 敬请关注

贵州宏立城集团官方网站:www.honglicheng.com
官方微博: 宏立城集团
官方微信:宏立城集团(微信号honglichengjituan)

宏立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核心管理团队
宏立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核心管理团队

消息来源:贵阳宏立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