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珠宝品牌在第64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销售增长15-20%

销售额增长的品牌参与GIT泰国珠宝学院主持的“本土珠宝首饰业能力建设计划”
2019-10-18 08:30 6241
在第64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由GIT泰国珠宝学院主持的“本土珠宝首饰业能力建设计划”所创作的珠宝首饰作品获得了空前好评,参与该计划的珠宝首饰品牌报告在本届展会期间其销售额增长了15%-20%,许多参观者对展示的藏品表达了由衷赞美。

曼谷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在第64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由GIT泰国珠宝学院主持的“本土珠宝首饰业能力建设计划”所创作的珠宝首饰作品获得了空前好评,参与该计划的珠宝首饰品牌报告在本届展会期间其销售额增长了15%-20%,许多参观者对展示的藏品表达了由衷赞美。

第64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销售增长15-20%
第64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销售增长15-20%

泰国商业部副部长威拉萨表示,泰国珠宝学院(GIT)推出发展地方珠宝首饰产业潜力项目,是为了推动泰国成为世界珠宝首饰生产和销售中心,研究院在泰国的15个府开展工作,包括清迈府、楠府、素可泰府、沙敦府、素林府、帕府、哒叻府、碧武里府、洛坤府、普吉府、达府、攀牙府、北碧府和呵叻府等。相信该项目将提高当地民众的收入,现在参与项目的15个府共有珠宝首饰产业从业者超过111021人。研究院除了到地方开展工作,还派出研究院的专家与地方企业见面,与当地政府和企业交流合作。专家团队与地方企业合作开发的首饰产品不但具有各府的地方特色,同时首饰造型美观时尚,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佩戴。

GIT泰国珠宝学院院长 Duangkamol Jiambutr 女士透露,GIT在第64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展示了由著名设计师与参与了GIT“能力建设计划”的来自泰国十个府的52位当地企业家共同设计创作的珠宝首饰作品。该计划创作的珠宝首饰作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注意,29位珠宝企业家也获得了在展会的New Faces区域展示和销售他们的产品的机会。

GIT泰国珠宝学院主持的“本土珠宝首饰业能力建设计划”
GIT泰国珠宝学院主持的“本土珠宝首饰业能力建设计划”

“这些珠宝首饰作品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出色,充满异国情调的精美设计展现了当地文化特色。泰国工匠结合当地资源和其他材料(例如沙敦府的珍珠和来兴省的麻纤维),创造性地制作出了具有现代审美的精美珠宝作品。这些珠宝作品吸引了大批泰国和国际参观者的注意,而在New Faces 展区出售产品的参与我们能力建设计划的企业家报告说,与第63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的销售额相比,其销售额增长了15%至20%。”

今年早些时候,GIT在普吉岛、呵叻府、清迈府、帕府、北碧府、呵叻府、达府、达勒府、攀牙府和沙敦府等10个目标省份实施了“本土珠宝首饰业能力建设计划”。GIT针对本土企业家举办了许多主题的培训,内容包括设计与产品开发、包装开发、传统营销、在线营销、珠宝拍摄以及网站开发。从634名参与者中,GIT选择了41位潜在企业家与泰国著名设计师一起参加强化培训和共同设计珠宝工作坊,并根据该项目开发了18个珠宝系列样品。

泰国珠宝学院(GIT)推出发展地方珠宝首饰产业潜力项目
泰国珠宝学院(GIT)推出发展地方珠宝首饰产业潜力项目

想要参观泰国特色的珠宝首饰产品,可以到曼谷IMPACT展览中心Challenger 2号展厅GEMS TREASURE展区,同时在B14、B16、B18、B20和E13、E15、E17、E19展台还可以获取“2019年尖竹汶府国际宝石和首饰节”的相关资料,时间是2019年9月10-14日上午10点到晚上18点。除了在2019年9月10-14日在曼谷蒙通他尼(Muang Thong Thani)IMPACT展览中心举办的第64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展示其珠宝作品外,这些珠宝系列还将在GIT位于曼谷的Temp Pop Up商店1楼(地址ITF-Tower, Silom Road)进行展示并出售。

“参与该计划的珠宝企业家对该计划非常满意,通过重新设计,他们可以将废料和低价材料变废为宝,增值为珍贵的珠宝作品,能够反映当地文化特色的同时,也为当地社区创造了收入来源。”Duangkamol女士总结道。

消息来源:泰国珠宝学院(G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