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T泰国珠宝学院带领泰企参加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

希望找到国际合作伙伴-打开国际市场
2019-09-11 13:57 5852
泰国珠宝学院(GIT)拓展国际市场,参加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带领超过10个府的泰国地方珠宝首饰企业,向世界各国珠宝商展示泰国珠宝首饰作品。展览会将于9月10-14日在IMPACT会展中心Challenger厅举行。

曼谷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泰国珠宝学院(GIT)拓展国际市场,参加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带领超过10个府的泰国地方珠宝首饰企业,向世界各国珠宝商展示泰国珠宝首饰作品。研究院也将提供24小时的珠宝检测服务。展览会将于9月10-14日在IMPACT会展中心Challenger厅举行。

泰国珠宝学院(GIT)带领泰国企业参加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
泰国珠宝学院(GIT)带领泰国企业参加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

泰国珠宝学院(GIT)主任端格梦女士表示,研究院参加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是为了增加泰国珠宝首饰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信心,作为泰国珠宝首饰产业的主管机构,具有国际标准,提供全面的珠宝首饰检测服务,并通过各种类型课程提供多方面的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例如市场营销课程、宝石学车间课程,课程价格十分优惠。此外还挑选泰国10个府参与珠宝首饰产业潜力可持续发展计划的珠宝首饰样品,带到展览会中进行展出,以及举行将在今年12月举办的“尖竹汶府国际宝石和首饰节”发布会。

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珠宝首饰展会,泰国国家珠宝首饰发展研究院作为珠宝首饰的主管部门,在本次展会中提供珠宝首饰检测服务,以提高泰国珠宝企业信心,服务来自全球的消费者。此外还举行“颠覆时代宝石珠宝业的挑战”主题学术研讨会,向听众讲解珠宝首饰产业的的相关知识,研讨会将于2019年9月12日在IMPACT会展中心Challenger厅举行。

展览会将于9月10-14日在IMPACT会展中心Challenger厅举行
展览会将于9月10-14日在IMPACT会展中心Challenger厅举行

为了推动泰国地方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研究院将把泰国地方珠宝首饰产业潜力发展计划的珠宝首饰作品带来展出,该项目受到研究院的重视,也是连续第二年参展,将在IMPACT会展中心Challenger二号厅的GEMS TREASURE展位展出。今年研究院深入地方推动10个府的珠宝首饰企业发展,包括清迈、洛坤、普吉、攀牙、沙敦、哒叻、北碧和帕府,举行地方珠宝首饰风格和质量可持续发展计划培训,注重从基层壮大和发展泰国珠宝首饰产业,提高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上述计划注重从基层壮大和发展泰国珠宝首饰产业,提高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将地方文化特色用于首饰产品的设计当中,让产品更加时尚美观,将泰国产品标准提高到国际水平。泰国国家珠宝首饰发展研究院让知名设计师与地方企业共同设计开发新产品,让产品更加时尚的同时,也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佩戴,以满足国际市场的需要。

泰国国家珠宝首饰发展研究院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展览会,能够帮助泰国本土企业有机会与外国买家见面,直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有利于产品的设计开发,尽量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也是泰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机会,能够找到更多国外的合作伙伴。

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珠宝首饰展会
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珠宝首饰展会

 此外泰国国家珠宝首饰发展研究院还推动尖竹汶府发展成为“世界宝石之城”,促进尖竹汶府珠宝首饰的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增进自身实力以拓展国际市场,研究院将举办“2019年尖竹汶府国际宝石和首饰节”,举行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包括首饰设计比赛、宝石抛光比赛、珠宝首饰研究计划比赛等,时间是2019年12月4-8日,喜欢珠宝首饰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

对珠宝首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IMPACT会展中心Challenger二号厅的GEMS TREASURE展台,欣赏到具有泰国文化特色和精湛工艺的珠宝首饰作品,同时可以将珠宝首饰带到C2、C4、C6和D1、D3、D5展台获取证书,在B14、B16、B18、B20和E13、E15、E17、E19展台还可以获取“2019年尖竹汶府国际宝石和首饰节”的相关资料,时间是2019年9月10-14日上午10点到晚上18点。

消息来源:GIT泰国珠宝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