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T标准推动泰国珠宝首饰检验达到国际水平

2020-09-14 13:42 7363
泰国珠宝学院(GIT)启动GIT标准计划,建立珠宝首饰和贵金属检验实验室标准,目标将泰国的珠宝首饰检验能力提高至国际水平。

曼谷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泰国珠宝学院(GIT)启动GIT标准计划,建立珠宝首饰和贵金属检验实验室标准,目标将泰国的珠宝首饰检验能力提高至国际水平,增加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促进泰国珠宝产业长期发展,推动泰国成为世界级的珠宝首饰贸易中心。

GIT标准推动泰国珠宝首饰检验达到国际水平
GIT标准推动泰国珠宝首饰检验达到国际水平

泰国珠宝学院(GIT)委员会主席楠塔婉女士表示,珠宝首饰是泰国重要的出口商品,因此珠宝首饰产品的质量至关重要,不能够忽视。通过珠宝首饰和贵金属检验实验室检测珠宝首饰,并出具产品质量证书,能够增加产品和服务的可信度,推动产业长期和良性的发展,提高泰国作为珠宝首饰中心的形象。

现在泰国拥有许多检验珠宝首饰和贵金属的实验室,但仍缺乏相关的法律、规定和执行标准。为了推动泰国检验实验室达到国际标准,进一步提高的国际竞争力,GIT正式启动GIT 标准计划,推动泰国珠宝首饰检验实验室标准的建立,提升检验分析珠宝首饰的能力,让现有的检验实验室执行统一的标准。

泰国珠宝学院启动GIT标准计划
泰国珠宝学院启动GIT标准计划

泰国珠宝学院(GIT)副主任素湄先生表示,GIT 标准涵盖3个主要方面,包括检验实验室服务标准,珠宝首饰和贵金属检验分析执行标准以及检验实验室人员标准。GIT与许多部门共同合作,组建制定标准委员会,包括工业产品标准办公室、ISO标准认证研究所、泰国黄金贸易协会、泰国金匠协会、泰国银饰出口商协会、保护消费者委员会办公室、旅游厅、企业代表和珠宝首饰专家等。此外还通过GIT的官方网络渠道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委员会在制定GIT标准时将充分考虑这些意见。

GIT推动泰国检验实验室达到国际水平
GIT推动泰国检验实验室达到国际水平

今年,泰国珠宝学院(GIT)将公布第一阶段的珠宝首饰和贵金属检验实验室标准,共包括5个范围,分别是检验珠宝首饰的基础执行标准,灰吹法(火试金法)测定金含量分析,X射线法测定黄金含量分析,X射线法测定黄金厚度分析以及电位滴定法测定银含量分析。GIT 标准能促进泰国检验实验室的标准化建设,推动泰国检验实验室达到国际水平,建立起消费者对泰国珠宝首饰产品的信心。

消息来源:泰国珠宝学院(G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