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卧佛寺泰式按摩学校推出专业按摩产品Watapo

2019-10-18 08:30 8022
卧佛寺泰式按摩学校推出专业按摩产品Watapo,以发展泰式按摩产业和产品,并将产品用于学校的按摩教学当中,而产品必须具备高品质、安全和保健等特点。

曼谷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提到泰式按摩很多人首先会想到曼谷卧佛寺的古法按摩,因为卧佛寺泰式古法按摩手艺从古代流传至今,是泰式按摩的重要源头。在卧佛寺内还有古法按摩学校,一直保护和传承泰式古法按摩文化,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曼谷王朝初期。

卧佛寺泰式按摩学校推出专业按摩产品Watapo,以发展泰式按摩产业和产品,并将产品用于学校的按摩教学当中,而产品必须具备高品质、安全和保健等特点。

来自卧佛寺的泰式古法按摩产品Watapo
来自卧佛寺的泰式古法按摩产品Watapo

Watapo是泰国推出“卡萨蒙纳姜按摩膏”和“卡萨蒙纳姜按摩油”的知名品牌,配方来自卧佛寺古法按摩学校,原料来自100%天然卡萨蒙纳姜,通过严格筛选生产出来的按摩产品,能够快速有效消除疲劳酸痛症状。40年来Watapo品牌一直得到泰式古法按摩学校、古法按摩技师、医院和诊所的信赖,并且是全球70多个国家健康机构的选择。Watapo品牌自身也一直在寻求创新和发展,致力于研发生产高标准和安全的产品,满足不同用途的需求,推动泰国卡萨蒙纳姜草本产品成为全球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并且用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不断发展泰国本草产业。

现在Watapo品牌一共有2种产品,分别是Watapo卡萨蒙纳姜按摩膏和Watapo卡萨蒙纳姜按摩油,两者已经成为泰国受欢迎的按摩产品,原料来自100%纯天然卡萨蒙纳姜,配方来自卧佛寺泰式古法按摩学校,两种产品的功效是相同的,可以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进行选择。

产品配合按摩的效果最佳,适用于酸痛、疼痛和扭伤区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长期使用
产品配合按摩的效果最佳,适用于酸痛、疼痛和扭伤区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长期使用

卡萨蒙纳姜按摩油适合在面积大的区域使用,例如腿部、背部、腹部,因为使用少量的按摩油就可以扩展到比较大的区域。而卡萨蒙纳姜按摩膏适合在窄小的区域使用,例如手腕、手指关节等。泰国草药卡萨蒙纳姜能够有效减少疲劳酸痛症状,缓解肌肉疲劳、疼痛及扭伤,只要将产品涂抹在患处,通过按摩让产品渗入皮肤,就能起到使用功效。产品适用人群广泛,不论是敏感肌肤、糖尿病患者、老年人、新生儿、孕妇都可以使用,使用时不会产生灼热感,长期使用也不会出现副作用

产品配合按摩的效果最佳,适用于酸痛、疼痛和扭伤区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长期使用。由于是纯天然卡萨蒙纳姜产品,不含有害的化学成分,适合有以下症状的人使用:全身肌肉酸痛、老年人酸痛、肩颈部疼痛、膝盖痛、关节痛、办公室综合症以及扭伤等状况。产品的原料采用精选优质卡萨蒙纳姜,不但要通过传统的卡萨蒙纳姜标准筛选,还要经过现代工厂原料清洗的标准流程,保证原料的高品质和功效。

Watapo按摩产品选用达到年份标准的卡萨蒙纳姜根部进行生产
Watapo按摩产品选用达到年份标准的卡萨蒙纳姜根部进行生产

Watapo按摩产品选用达到年份标准的卡萨蒙纳姜根部进行生产,只用达到产品要求的优质原材料,使得按摩产品拥有高品质,能够真正的缓解各种酸痛或疼痛症状,不需要加入产生灼热或清凉感的物质,因为那样只能让使用者感觉到暂时的缓解疼痛而已。而Watapo产品选用能够缓解疼痛的天然草药,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没有灼热的刺激,不会对身体造成长期的化学物质沉积伤害,不含人造色素和添加剂。

现在Watapo按摩产品在许多地方可以买到,包括卧佛寺泰式古法按摩服务区域、Gourmet Market超市泰国商品区等。

消息来源:泰国Wata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