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三重金属币获国际认可

在国际货币事务协会的2019年杰出货币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新硬币产品、特征或流通创新殊荣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10-17 16:59 5002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欣然宣布,其先进的三重金属币技术获得了国际货币行业的认可,在国际货币事务协会(IACA)的2019年杰出货币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新硬币产品、特征或流通创新殊荣。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欣然宣布,其先进的三重金属币技术获得了国际货币行业的认可,在国际货币事务协会(IACA)的2019年杰出货币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新硬币产品、特征或流通创新殊荣。国际货币事务协会于2019年10月15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硬币会议(Coin Conference)上公布了获奖者。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造币厂很荣幸看到我们的创新持续受到国际货币事务协会与全球业内同行的认可。在我们为国际客户提供的丰富硬币产品组合中,加入我们屡获殊荣的三重金属币技术,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三重金属币采用镀铜钢外环,配以镀镍钢内核,在另一面使用镀铜钢。这种新币将多种材质综合在一起,结合了最先进的显性安全与隐形安全特点,包括销售设备中不同的电磁特征。

这项屡获殊荣的创新产品的图片,请参见这里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还荣幸地为新西兰储备银行制造了2018年彩色停战日纪念流通货币,该货币在按面值销售的最佳新纪念流通币或实验币(Best New Commemorative Circulating or Test Coin at Face Value),以及针对流通币公众教育的最佳新项目、网站或应用(Best Circulating Coin Public Education Program, Website, or App)方面均获得大奖。

国际货币事务协会于2007年发起杰出货币奖项活动,旨在推进和认可在货币发行、生产、加工、管理和流通方面的杰出表现。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很荣幸在杰出货币奖项活动中屡获殊荣。

  • 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纪念流通币项目荣获最佳新传播项目奖(2017);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与新西兰储备银行因新西兰50分澳新军团百年纪念彩色流通币荣获最佳新纪念或实验流通币奖(2015);
  • 2012年推出的多层镀钢1加元和2加元流通币(具有先进的安全功能)荣获最佳新硬币创新奖(2013);
  • 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纪念流通币荣获最佳新硬币系列奖(2011);
  • 2006年25分粉红丝带流通币荣获最佳新硬币奖(2007)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