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小时50万破京东众筹纪录,追觅高速吹风机全球首发

2019-10-15 15:26 7641
2019年10月14日,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Hair Artist正式开启京东众筹,根据追觅科技官方公布的战报显示,追觅高速吹风机新品众筹上线3小时便达到50万元的众筹金额,超额完成众筹目标。

北京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4日,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Hair Artist正式开启京东众筹,新品众筹价999元,根据追觅科技官方公布的战报显示,追觅高速吹风机新品众筹上线3小时便达到50万元的众筹金额,超额完成众筹目标40万元实现项目达成率500%的骄人成绩,并打破了京东众筹最快破十万的记录,也是史上最快实现众筹金额的产品之一

追觅高速吹风机3小时50万破京东众筹纪录
追觅高速吹风机3小时50万破京东众筹纪录

新一代高速吹风机Hair Artist是小米生态链公司追觅科技的明星产品,更是一款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吹风机产品,其是由航天动力团队亲情打造,追觅智能温控高速吹风机的上市树立了以小、轻、奢、高端为主的吹风机行业的新标准,不但开启了中国吹风机的新纪元,成为全球用户追捧的又一吹风机网红产品。

追觅高速吹风机京东众筹价999元
追觅高速吹风机京东众筹价999元

追觅智能温控高速吹风机依托追觅科技的核心马达技术采用11万转追觅space4.0高速无刷马达,将吹风机的电机提升到11万转,能够源源不断推进强劲气流达到3分钟速干效果,并在国产品牌中颠覆性将电机风叶(也叫马达)部分隐藏于手柄中,整个外观设计采用现在主流的“耳机”造型,不同于传统电吹风机将电机风叶设计在吹风机头部,突破了国产品牌的技术瓶颈,整体造型注塑而成,无论在精度和工艺上,还是三种模式的吹风功能设置上,可以说都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准。

3分钟速干、恒温呵护、负离子顺发、360度磁吸风嘴等多项黑科技
3分钟速干、恒温呵护、负离子顺发、360度磁吸风嘴等多项黑科技

追觅智能温控吹风机颠覆传统吹风机造型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将马达置于手柄处,保持持握平衡感的同时保证整机重量≤585 g让手臂不疲劳,在吹发过程中能够保持持握动态平衡,同时巧妙减轻整机重量。

此外,月坑式下凹设计使吹风机更具未来感,下沉进风口的设计能够有效避免发丝卷入危险。而且还通过负离子护发抚平毛躁发质让秀发更顺滑,1000万pcs/立方厘米高浓度负离子直达发丝表面,中和发丝表面正电荷从而抚平乱发,使其服帖更顺滑易梳,高速导风通道设计能恒定强风,实现低温速干不伤发。

这款兼具3分钟速干、恒温呵护、负离子顺发、360度磁吸风嘴等多项黑科技功能的高速吹风机目前正在京东小魔方进行首发众筹,分为宫墙红和星空蓝两种配色,众筹回报赠送市场价值299元的 Hair artist专用铝合金支架,赠完为止。

消息来源:追觅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