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VG预言谁是下一次数字化之战的王者?

创业公司、亚马逊等数字巨头,或沃尔玛等老牌公司,谁将成为赢家?
GVG Capital Group
2019-10-10 03:00 9071

旧金山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在数字化转型领域先的私募股权公司GVG Capital基于一项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研究,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Who Will Win Next Digital Race: startups, digital giants like Amazon or incumbents like Walmart, Tata, Lidl?(谁将赢得下一场数字化之战:创业公司、亚马逊等数字巨头,还是沃尔玛、塔塔(Tata)和Lidl等老牌公司?)。这项研究调查了100个国家的5000家企业。

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在每一个庞大的市场,都会出现一名数字化巨头赢家,如美国零售市场的亚马逊和中国传媒市场的腾讯。数字化巨头特指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在各自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企业。预计到2030年,全球高达5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将转为网上开支,届时在印度和德国等15个以上国家,40个新的数字巨头将在食品到医疗等规模达到数万亿美元的市场上诞生。

重点:

  • 首场数字化之战(1995-2020)诞生了八个数字巨头,包括全球十大最具价值企业中的七家:六家来自美国(亚马逊、苹果、脸书、谷歌、微软和Netflix),两家来自中国(阿里巴巴和腾讯)。
  • 下场数字化之战(2020-2030)将在15个以上国家诞生40个新数字化巨头:印度、印尼、日本、新加坡、韩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英国、巴西、墨西哥和阿联酋规模达到数万亿美元的市场,如医疗、房产、食品、零售、金融服务、媒体、消费品、运输、电信和技术。
  • 由于创业公司和数字巨头面临结构性挑战、政府反对、民众不满和投资者不信任等问题,因此老牌公司应及时把握机会。
  • 为了赢得下场数字化之战并打造新的数字化巨头,企业必须将客户体验改进10倍,加快运营以符合创始人-所有者的期望,并利用互联网创新来实现市场突破。拥有集中所有权--如创始人、家族或私募公司--的公司具有显著优势。

GVG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报告作者Love Goel先生表示:“25年以来,我们成功在四大洲的零售、人工智能、物流、金融服务和食品等多个行业打造了30个数字化市场领导者,积累的丰富经验让我们形成了非同凡响的见解。”报告全文,请参见:https://bit.ly/35fbjLt

消息来源:GVG Capit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