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庆来芭堤雅尚泰渔港 逛商场和夜市两不误

2019-10-01 08:30 9545
这个国庆,假如游客有计划前往芭堤雅海滩度假,千万别错过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Central Marina Pattaya)“黄金周大促销”活动。

泰国芭堤雅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这个国庆,假如游客有计划前往芭堤雅海滩度假,千万别错过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Central Marina Pattaya)“黄金周大促销”活动。

自9月23日至10月31日,外国游客只要在商场购物满45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1040元),即可免费获得两支价值达390泰铢的草本喷雾剂。值得一提的是,喷雾剂在包装设计上别具匠心,采用由印度史诗《罗摩衍那》派生出来的泰国民间故事《拉玛坚》中的主题形象,寓意幸福与快乐。 

外国游客只要在商场购物满4500泰铢,即可免费获得两支价值达390泰铢的草本喷雾剂
外国游客只要在商场购物满4500泰铢,即可免费获得两支价值达390泰铢的草本喷雾剂

尚泰渔港商场自开业以来一直为消费者提供精彩纷呈的时尚生活体验,成为芭堤雅首屈一指的潮流地标。不同于一般 shopping mall 对大气豪华的追求,尚泰渔港商场更注重购物的乐趣。在外观设计上,商场采用北欧港湾风格,由一栋栋色彩明快、富有童趣的三角顶房屋排列组合而成。

在业态分布上,这里不仅有百货公司、独立店铺、餐饮、超市、电影院,还引进了泰国独特的集市文化。“渔港市场”(Marina Market)就是芭堤雅最大的户外夜市。在这里游客可以找到各种富有当地特色的纪念品,品尝地道的泰国街边小食,最重要的是,价格十分亲民。

“渔港市场”每天下午4点开始营业,直至深夜11点。市场里摊位众多,交错纵横,但只要记得市场分为4个区,就不用担心找不到方向。

“渔港市场”(Marina Market)就是芭堤雅最大的户外夜市
“渔港市场”(Marina Market)就是芭堤雅最大的户外夜市

1区是以大排档形式为主的美食餐车区(Food Truck),在这里可以尝到冬阴功汤、烤猪颈肉、串烧、炒河粉、芒果糯米饭、香蕉饼等泰国传统美食;

2区是以销售特色纪念品为主的印地市场(Indy Market),这里有80多个独立摊位,从衣服、包袋、鞋子到手工装饰品应有尽有。产品富有浓郁的泰国特色,比如大象玩偶、泰丝纱笼,既可自用,也可买来作为手信,馈赠亲朋好友;

3区是渔夫美食村(Fisherman Food Village),有点类似国内的大食代,有上百种餐品可供选择。较受游客欢迎的有香辣海鲜桶、海鲜烧烤等,追求刺激的客人可以试试芭堤雅特有的烤鳄鱼肉;

4区是活动区,这里每晚举办四场演出,每场演出时间1小时。18:00-19:00、20:00-21:00是街头表演,19:00-20:00、21:00-22:00是现场乐队演出。活动区还设有露天酒吧,可以坐下点杯啤酒,吹着海风,欣赏演出。

泰国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Central Marina Pattaya)“黄金周大促销”活动
泰国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Central Marina Pattaya)“黄金周大促销”活动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尚泰渔港商场里还有中国游客喜爱的 Big C超市、Boots 药妆店和曼谷包(Naraya)专卖店。在 Big C 折扣超市,可以购买到各类旅游攻略上提到的泰式零食或酱料。在 Boots药妆店,可以将欧莱雅、施妮薇(Snail White)、蜜丝婷(Mistine)等品牌美妆护肤品带回家。而对喜爱泰国特色布艺包的顾客来说,曼谷包更是不容错过的品牌,小至零钱包,大至背包,均设计时尚,功能实用,深受各个年龄段女性的喜爱。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Marina Patta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