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心一意守护肠道健康 养乐多获“2019(秋)畅销金品”殊荣

2019-09-30 17:01 6584
2019年9月26日,“2019快消品对接论坛暨购物节国庆金品营销”启动仪式在沪成功举办。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成功入选“《快消品(网)》-- 2019中期TOP金品榜”,并摘得“2019(秋)畅销金品”殊荣。 

上海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26日,作为2019上海购物节的重点活动 -- “2019快消品对接论坛暨购物节国庆金品营销”启动仪式在沪成功举办。凭借一直以来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守,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成功入选“《快消品(网)》-- 2019中期TOP金品榜”(以下简称金品榜),并摘得“2019(秋)畅销金品”(以下简称金品奖)殊荣。 

“2019快消品对接论坛”现场颁奖合影
“2019快消品对接论坛”现场颁奖合影

卓越品质 实力斩获双项殊荣

“2019快消品对接论坛暨购物节国庆金品营销”是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等单位主办,超过20家领先的零售商系统共同联办,并由行业知名全媒体 -- 《快消品(网)》独家承办。“金品榜”评选旨在以高专业度、全面客观的评审理念推选出快消品行业先进力量、榜样品牌,推动产业间互动交流,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级评选活动,迄今已连续19年进行权威发布,深受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本次评选通过对上海及周边地区超过4000家的卖场、超市、便利店和专业店及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主要电商平台的2019中期零售大数据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收集、整理、分析后,决选出2019年中期最受消费者喜爱及信赖的金品品牌。

榜单数据显示,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在2019中期乳酸菌饮料线下销售额市场占有率达到47.3%。这表明,通过多年的市场渠道深耕,养乐多在竞争激烈的乳酸菌饮料市场中表现优异。作为众多消费者心中的乳酸菌优选品牌,本次斩获“金品榜”、“金品奖”双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养乐多荣获“2019(秋)畅销金品”
养乐多荣获“2019(秋)畅销金品”

匠心淬炼 80余载守护肠道健康 

自1935年世界上第一瓶富含100亿个以上“干酪乳杆菌代田株”的养乐多诞生开始,养乐多始终坚守着“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不断将自有菌株的最新研究成果应用到产品研发中,为人们的健康美好生活注入鲜活动力。

2002年,养乐多以广州为起点,开启在中国的健康之路。从起初的日销6万瓶,到2018年的日销750万瓶,多年来,养乐多所倡导的“益生菌健康法”在中国消费者中获得了积极反响。

“健康是促进人们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在深耕中国市场的17年间,养乐多在不断满足人们对于益生菌的日常需求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以实际行动与“健康中国战略”同频共振。

为了更好地满足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2016年养乐多推出了养乐多低糖。在保持原有口味不变的基础上,养乐多低糖产品的含糖量减少70%,热量降低约40%,并添加钙和维生素D。

除了打造创新、高品质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养乐多还与行业专家、媒体共同携手,以“上海科普大讲坛”、“七星食乐课堂”、“‘肠识有意思’系列科普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健康普及形式,不遗余力地向公众科普益生菌知识,提升公众对于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的认知。

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
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

面向未来,养乐多将始终坚守创始人代田博士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理念。同时,以消费者为中心,重视益生菌的科学性和安全性研究,为国民提供健康、美味、高品质的产品,持续助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