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盛富德律师事务所关于Facebook软件工程师悲剧事件的调查

Sanford Heisler Sharp, LLP
2019-09-30 13:52 8012

旧金山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作为Facebook软件工程师陈先生家属的法律代理,美国盛富德律师事务所正在全面调查这起发生在加州Facebook总部的悲剧事件。

关于这起事件的始末,我们律师团队已经和Facebook的律师及公司代表进行了会面。我们也收到了来自Facebook员工及相关人士提供的信息。未来几周内,我们会继续和Facebook进行对话,积极调查并仔细分析各种资讯,争取早日为家属确定真相。

陈先生的家属由衷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并呼吁大家勇敢发声。同时恳请大家在进行交流与评论时务必保护逝者及家属的隐私。

消息来源:Sanford Heisler Sharp,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